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y 21, 2010

** 爆笑记 **

昨天听到MYFM 讨论“谁喜欢炫耀”?

很多致电去电台“报料”。

最劲爆的是一位女士的“报料”。

她报料说她在她18岁时,他的老板有多么厉害在她的面前炫耀自己。

她老板说他是Genting林老板的亲戚。

每次都爱再她的面前炫耀说他自己驾什么名车,有B字头的、有M字头的、有R字头…然后就拽她说“你十八岁了,这些车都没坐过吧!你告诉我你坐过什么车?”

有一次,她就回答他说“有一种车你一定没坐过。”他问回“什么车”?

她回答说“死人车!!我爸爸出殡我就坐过。你呢!?你有坐过吗?”

我听完这段话后,真的让我的清晨充满了欢乐~

因为我在车里头爆笑!!

**********************

第二个笑话也是发生在同样老板身上。

有一天,这位爱炫耀的老板气冲冲的走进办公室里头,然后说到“帮我找为人来,我出20元,叫他帮我找回我BXX车的前面LOGO。”

不久之后,有位仁兄就帮这么爱炫耀的老板找回了前面的LOGO

爱炫耀的老板就得意洋洋的说到“你们看~~ 我只是出20元就有人帮我找到前面LOGO的。”

全部人静静的,20元有什么了不起啊!?

再过不久,那位爱炫耀的老板更加气冲冲的杀进办公室。

然后很生气的说到“找回刚才那位帮我找LOGO的人出来!”

她就好奇问倒“为什么?”

他很气愤地说到“那个人把车子后面的LOGO

拔了给我,当作是前面的LOGO。”

我听到这里,我又再次爆笑…这次真的笑到不停…..

哈哈哈… 我想这位仁兄也应该看这位爱炫耀的老板不顺眼吧!竟然有如此“好的方法”来整这位爱脸的老板。

我想这位老板真的“得罪人多,称呼人少”吧!哈哈哈…

我又自己开始爆笑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