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12, 2010

** 疯癫母狗 **

最近发现到因为控制不了自己的情绪而导致自己一直在自己的甜蜜之语里相似疯了的母狗在这里乱吠~~

看回之前的blog post,我真的很伤心、很失落,而且也很情绪化。

也因为无法忍受她和他的所作所为而在这里开骂以致“弄肮脏”了我心爱的部落格

但是今天我还有话想说的。

而今天是我最后一次会在这里 “向她和他乱吠”。

昨晚darling 终于好声好气的想“他”说希望他和她会自动清洗洗脸盆和抹地。

他却回答说“懒惰,你去洗啦”。

然后darling说假如他们这么不愿意做家务,那么我darling会做时间表,让我们四人帮轮流作家务、抹地、倒垃圾、清洗洗脸盆….

他却摆出一幅不屑又不爽的样子

真的很奇怪~?

为什么同是居住在同一间房子却不能分工合作清洗呢?

上个星期我看到地上有“巧克力汁”印在客厅的地上。

昨天我过去darling那边,也发现那“巧克力”汁还没有清洗。

********************************

先说明~

为什么“巧克力”矛头会指向他们??

最近他出外坡工作然后买了好多巧克力,我想这个巧克力印是他和她的搞作。

因为darling很少吃巧克力,而且每天OT回到家已经是十点半了。

哪有什么时间去吃巧克力呢?

而我更加不必说~我不是那边的租客。

****************************

我在这儿说的不是要贬低 他和她的人格,

只是觉得他 和她真的很自私、很懒惰。

好像只是他们工作很累,不必做家务。

而我们呢?也是要工作,那我们也可以不必做家务吗?

假如是这样,那么我相信“现在他们和darling一起租下的房子一定想‘七国那么乱’”。

还有他们哦?

真的很懒惰呢!

进家后,鞋子就脱了放在那儿。

那边有一个木鞋箱给他们放,他们却懒惰提起他们的鞋子往里面方,就这样子乱摆放在客厅的大门旁。

话要说完前~~

我想说的是“我真的不能忍受他和她的所作所为”。

因为懒惰,他们觉得他们可以不必做家务;

因为懒惰,他可以以懒惰来推了做家务的责任;

因为懒惰,我们就必须代替他们做假如吗?

天下真的有白吃的午餐吗?

假如他们想不必做家务,那好啊!!我们加屋租啊!

说到“钱”?!

他们比我们更加斤斤计较~~

我想用加屋租来逼他们做家务应该行得通吧?

我不是“钱脸”,但是用钱来对付懒惰又把钱看得很重的他们绝对是管用的。我想着…

***************************

好了~~说完了…也应该吠到此为止。

我真的不会在这儿再乱吠了。

因为我不想再次弄肮脏我心爱

的甜蜜之语。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