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y 14, 2010

新生命的诞生~~

今天是亲爱的秋的生产日。

刚才早上八点半,秋就在产房等到剖腹生产。

是的~~ 秋会我sms说她们母女都安康。

我好激动哦~~

(虽然不是我生BB,但是心中那份激起的兴奋….难以叙说)

赶快拨出电话给亲爱的秋。

“哈罗…” 好虚弱的声音。

是的~~是秋的声音。

在那一刻我好想哭哦…

好感动哦~~

虽然没能陪伴在秋的身边,但是我依然那么深受其中的感动。

只是和秋闲聊几句,我就匆匆的挂上电话了。

因为想让秋好好休息。

秋~~要听话哦!!

要好好照顾自己哦!

做完月子后,才开始减肥哦!

请你不要再吓唬我了啦!我心怕负荷不了…哈哈哈…

好啦!!只要是你和你公主母女平安健康就好~~

我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