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19, 2010

** 奇怪的老板和老板娘 **

今天是最后三天在这儿工作了。

说得也很奇怪?!

三个月前我已经和老板讨论说我一找到新的工作,我就会辞职。

我想老板娘也知道吧!

这是传开后,老板娘对我特别奇怪?!

有时买东西给员工吃,也会顺便买给我;但是有时我好像得罪她那样,脸黑黑的…

今天就是如此了。

脸有够黑的…

有传真给就丢在我桌上,一声都没交代。
啊!?

莫明其妙啊…

还好~~

还剩下三天的时间。

我就和他们说拜拜!!

在这里工作三个月也谈不上什么感情不感情的。

只是有两位同事是比较能谈天的。

他们决定星期五请我吃午饭。

我告诉他们省省就好。

和他们谈不上什么深交,但是我们就很合得来。

说着…还有点不舍。

但是这不舍不会牵动我留下来的。

因为除了他们两位,在这儿的东西和事情样样都令我看不顺眼。

你们说我要怎样留下呢?

是的…

老板和老板是我离开的最大原因。

老板可算是个骗子吧!

生意人都是这样的~说一套做一套。

他可以和你说的天花乱坠,但是全都不是事实。

这样的工作环境很不符合我最基本的定义。

我只是想能和老板同甘共苦,但是以老板他那套自以为的性格,永远都不会听取和吸取别人的宝贵的意见。

然而你要他更换这个那个,那简直就是要他的命啊!

看钱大过天~~

而老板娘呢?

好奇怪的性格?!

据知这件公司的大股东是老板娘,老板都要听老板娘的指示。

老板娘出生于富裕的家庭,而据知这件公司是老板娘哥哥出钱在槟城开分行的。

所以老板娘是大股东。

怎么说老板娘很奇怪呢?

假如说你对公司有利用的价值,她就对你千依百顺,什么都买给你,时不时就请你吃顿好的。

假如你对公司没有利益的(就像我),就靠边站吧!门都没有…沾什么光啊!?

她的动作出卖了自己的人格。

这样就好像贿赂员工吧!!

好听点就是“奖励”吧!!

令我觉得更加奇怪的是“老板和老板娘都喜欢穿着在家里睡觉的衣服来上班!!"

我所谓的"睡觉衣服"就是t-shirt+短裤。

还有拖鞋….

衣冠不整的形象真的有点让我措愕!!

老板的上班时间是早上十点以后,而老板娘的上班时间是想来就来,不然就是忙载孩子上课下课、补习。再来就是在办公室里头坐坐两三个小时就拍拍屁股回家。

哈哈哈…这就是所谓的”自己的生意“,只需要来公司”露面“就好吧!

他们表面上好像不管员工的一切,但是一说到钱,就开始比手画脚的,无论如何都是“钱”大过天啦!

奇怪的老板就会有奇怪的员工吧!

哈哈哈…幸好我只是当了三个月奇怪的员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