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May 6, 2010

** 开心 **

真好~~

今天一早就收到SxxxxxE 公司的来电叫我去面试哦!

实在太开心了~~

因为距离上次的面试也接近一个多月了。

现在收到算是50%的成功,你说我怎么会不开心呢?

有得面试也代表了我有50%的成功机会。

另外50%是要在面试表现的。

嗯!!好开心…

经过之前那段低潮的日子,希望明天的面试真的会带给我“另一开始”,让我看到我的眼前仍然还有一线的晨曦!!

我要加油哦!!

我要争取机会好好表现自己。

我要让面试我的人有不错的印象。

我一定一定要加油!!

你们也要帮我加油!!

替我祈祷!!

然后祝福我“这次的面试会顺利”!!

嘻嘻..先和你们说声谢谢!!

甜蜜吴…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