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y 14, 2010

** 波动 **

今天的心情总是忐忑不安…

有说不出的焦急…

有说不出的害怕…

己人忧天的心情总是属于我!

很多事情我总是放不下…

假如放下了一定会有“新的担忧”填补那个放下的空缺。

很多事情都不是在我们能管制的范围里。

所以我应该学习放下,而不是收藏。

说真的~

自从找到新工作后,心里压着的那块重石也从身上卸下了。

但是几天后现在的我开始忧心新工作的人事、工作环境等等,种种的原因都可以击败我弱小的心灵。

我已经不像十年前那位敢做敢为的小胖妹了。

我现在只是一位已嫁为人妻的普通职业妇女。

很多事我都必须顾及周全,已经不能想以前那样轻举妄动了。

人的思想随着年龄增长而增值,但是行为却随着年龄而变得软弱胆小。

生活上的点点滴滴事业里的波折起落家庭里的安定舒适金钱上的适当管辖

这些看似琐碎的事,认真的去 轻碰它们,一阵阵的波动激起了心里平静无声的涟漪。

旋涡的波动…

龙卷风的卷动…

雨声滴下的弧形转动…

一波的波动…

一波的卷动…

一波的转动…

通通都会朝着你自己心里头的指示而变得如此荡漾不安。

当不再是动荡不安时,却还是会有滴水般的涟漪。

嗯…这就是我二十多年来时时刻刻都存在的心情激动。

乎~~

长大了,很多事情都要自己去面对承担。

不是幼时那样,一遇到困难就回家喊着哭“妈…我要这样…我要那样…”了。

长大了…

什么事都必须三思而行啊!!

开心与否,我们还是要面对。

所以我是必须选择开心轻松的去面对一切。

开心也要生活,不开心也要生活,不如开开心心去生活!!

4 comments:

  1. 你好甜蜜
    唉!我也懊恼不已,放弃之前条件很好的公司,只因为一时的执着!
    现在回想我是不是太冲动了,虽然现在也拿到一个offer,但是却没有很开心的感觉..我的心情和你一样...怎么办啊~~~~??

    哈哈,我好傻哦!

    菜菜子

    ReplyDelete
  2. 菜菜子 ~ 你好!是的...因为执着所以我们有所选择。虽然之前也是很后悔当初的选择,一直想为什么不能忍一忍呢?哎...但是既然做了选择,我们也不必后悔当初的决定。现在的我们只能好好往前看。既然已经拿到一个offer,那就尝试新环境吧!好吗?我也是和你一样,一定会努力尝试新的环境。你也要加油哦!!=D

    ReplyDelete
  3. 要加油哦。。。。我们不能改变环境,只能改变自己!~加油@!

    ReplyDelete
  4. Dayana ~ thank you so much... i will try my best. =D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