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May 18, 2010

** 媒人 **

每天上班的时间我都会听MYFM电台。

今天DJ的话题是围绕在“媒人”。

它们问当媒人是好是坏呢?

对于我来说,我这个过来人嘛!

有好也有坏。

见仁见智!!

好的是~看到一手介绍的朋友成为情侣后,心里是万般的兴奋。替那对情侣感到万分的开心!!

坏的是~他们当成情侣后就变得完全不是我们的好友,当我们是外人。不但只是这样,连尊重我们都没有。是的,好像好心没好报!但是算了…我已经说过了,我不想在这里为了骂他们而弄张了我的甜蜜之语。

算了~~很多事情都是注定的。

这次当了媒人后,也注定我会失去一位朋友。

这就是代价吧!

我只是想说~~

当媒人没什么不好,看到一对你一手牵红线的情侣活得如此开心,心里头也会跟着快乐的。

他们的不珍惜并不代表我们需要处处和他们计算。

是的~~他们的所作所为一定会得到同等的对待。希望有朝一日他们活得无比快活的时候,会想起当初他们是怎样走在一起的。

希望他们懂得什么是感恩?什么是尊重?

我不求他们的回报、感恩,但最基本的尊重起码都要做到吧!

嗯…我已经离题了。

是的,媒人不好当。

做得好没人会称赞你;牵不到线,人家说你介绍错;牵错线,人家就在你背后“高谈阔论“说的坏话。

所以呢!媒人都是会被人数臭的!!

不做庄、不做奸、不做媒人三代好!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