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7, 2010

我回来了~~

消失了两个星期....

终于可以在假日回到家里,上网写些心情日子.

上两个星期是在新公司上班的日子。

虽然在公司可以上网,但是毕竟还是在新公司嘛!

还是好好的工作吧!!

嗯...新的工作环境没有想象中那么差、也没有朋友说得那么差。

我应该庆幸我还能找到一份算是不错的新工作。

希望我会在新的公司有所成绩。

希望我能够胜任老板对我的期望。

我也期望我可以成为出色的一位!!

加油吧!!

甜蜜吴....没有什么事可以难道你的。

************************

真好!!!

我可以重新开始了...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