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y 21, 2010

** 最后第一天 **

不懂为何?

虽然很开心的…很期待新的工作

但是心里总是忐忑不安。

本来充满希望去新公司工作的,但是昨天听到那公司的负面消息。

真的让我自己变得很沉重…

我真的想得太多了。

每次总爱胡思乱想…

往好的方面想想嘛!对吧…

为什么我总是把自己的世界变得如此晦暗呢?

但是现在的心情已经没有之前那样了。

已经没有忧郁的蓝或是沮丧的紫了…

我希望几天之后,我的每一天都会是“橙、黄、红”的灿烂快乐。

我没有奢求很多,我只是希望有着安稳、享受的生活。

***********************************

长大了…很难拥有简单的快乐。

因为我不知足常乐啊!

童年时,只要有支糖果、有张漂亮的成绩单、和同伴玩耍…这些都是属于简单的快乐啊!

但是…现在总是对自己太多严苛的要求。

好像有着永远不会满足的要求。

这就是“大人”吗?

有时,我真的很想简简单单的过日子。

简简单单的当个普通的家庭主妇;

简简单单早上醒来整理家务、煮早餐给家人吃…

简简单单….该多好啊!

啊…因为“钱”在作祟,所以我无法满足现有的简单。

我把自己复杂化了…

嘻嘻…简单啊!简单…你可以找上门来吗!?

哈哈哈…你看!我就是这么喜欢自得其乐,傻傻的胡言乱语…

假如每天都这样该多好啊!?

简单…

2 comments:

  1. 嗨,我终于开始上班了,就如之前所想,没什么惊喜,还有一点苦涩!
    啊~~虽然环境和人事也ok,可是却找不到我以前的那股冲劲...
    其实,我是不想这么快就工作的,却又怕别人的眼光~~
    我想要一个新生活,却不知该往哪个方向走...
    我很彷徨,连我自己也不晓得...
    喜欢来这里,因为甜美的心情故事让我身同感受!呵呵!

    菜菜子

    ReplyDelete
  2. Tammy:
    简单对现代人来说是一种奢求吧?开心就好,活在当下,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