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5, 2010

** 五月份了 **

五月份了~~

我找工作也将近三个月了。

但是一点消息都没。

每次都失望…

从二月底开始,我陆陆续续申请了多大20份工作吧!只有五个面试,其他的都没有消息。

次次面试、次次失败。

失望….

现在五月了,我本以为我真的可以在五月头离开这公司。

但是以为归以为…

现实归现实。

现实中的我还是在这公司就职。

老一辈的长辈说“年龄介于19岁、29岁、39岁…(以此类推)的人,那一年必定经历比较艰辛的日子。”

不懂你们有没有听过类似的说法呢?

是的… 从小到大~

在父母的耳濡目染下,我真的变得有点拘束、也听从长辈的禁忌。

所以当我沮丧时,我却很相信长辈们所和我说的一切。

这次也是如此。

今年我29岁(农历)。

说真的~~

从我开始接受新工开始(也就是现在的这份工),我真的以为会是“真的新开始”。

工作了半个月,我发现到,我真的好像被现在的老板“骗”进来的。

当时面试,老板和我说的天花乱坠,说“很快就会加回我薪水、很快会给我补贴来回槟城、这里的品质很好,我敢说第一哦”之类的话…

但是门都没有~~

可能我太容易被人说服了吧!而且那时想让自己换工尝试新的工作环境,所以也匆忙的答应这老板的要求。

其实算起来,现在的薪水高过之前两百,但是拿年薪比较现在这份工作的年薪却少了一栽。

但是真的天真到看“前途”,所以不计较“钱途”。

也就这样踏入了“悲惨”的世界里。

新年过后,我告诉自己努力找工作离开这公司。

找啊!找啊!找…

失望承重的心情让我跌入深谷里。

经过了一个月半的忧郁旅程,我又在告诉自己是时候重拾心情变成开朗的我。

四月尾声,我真的努力从深谷里爬出来了。

我需要新鲜的空气。

虽然我真的很努力找工作,但是事实并不如自己规划得那样好。

处处碰钉子~~

已经五月了~~

找工作真的很辛苦。

而且今年的运气真的不如去年~事事顺利、洋洋得意。

29岁的运气真的犹如长辈们的寓言吗??

我相信着…因为我父亲在49岁逝世,我哥哥在29岁遇上很严重的车祸,而我今年29岁,会是灰暗的一年吗?

虽然相信着…但是我还是会默默地往前看。

因为我也相信着“我会找到新工作”!!

你们全都要祝福我哦!!

先和你们说声谢谢~~

我会尽力而为~~

加油!!加油!!加油…

一定会如我所愿!!

找到一份新工作!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