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10, 2010

妈妈的伟大!!

昨晚我又严重的失眠了。

翻来覆去的~~

到了凌晨一点半都无法入眠。

过后一点四十五听到楼下响着“开锁头的声音”。

我赶快爬起来下楼看看!

我看到弟弟载着妈妈出门了。

我就拿起电话致电给弟弟,但是电话过期了。

所以我只能躺在床上继续发呆,等妈妈和弟弟回家。

眼亮亮的望着天花板,心情很乱,很担心妈妈和弟弟。

终于两半半,妈妈他们回到家。

我问他们发生什么事情。

他们说“妈妈的马来婆租客从KL回来,但是锁匙失了。” 所以妈妈半夜要起身去开门给她。

我想只有我妈妈这样好的屋主吧?

哪有人肯半夜三更起床拿锁匙给租客那??

我妈妈说因为看在她是独自一个女生在半夜没得进入家里的份上,觉得很危险,所以妈妈和弟弟才冲冲忙忙赶去开门给她。

其实我妈妈和弟弟都很累....

隔一天,大家都还要上班嘛!!

***********************************

知道妈妈和弟弟相安无事,我也放下了心头那颗忧心。

所以当我入睡时已经凌晨三点钟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