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19, 2010

** 太空闲了**

剩下三天而已。

我已经把手头上的工作完成了。

该交代的都交代了,该做的都已经做完了。

所以真的太空闲了~~

我不是“晒命”,只是我难得还有这么空闲的工作生活。

我会好好利用的“晃”过去的..呵呵..

有时太清闲也不见得好。

为什么呢?

因为要假扮工作是件非常困难的事。

本来就没事干,但偏偏就要办到非常的忙碌。

好让老板觉得自己很努力工作。

哈哈哈..

我不管了,这三天我想我不要假扮了。

因为我确实是等过日子的。

时间一到,我就走人。

就这么简单。

是不是觉得我很不识趣或是很懒惰呢?

嗯…我也不想的…

所以现在是下午四点钟,我还这么空闲的动手打字写部落。嘻嘻…

我也不是这么嚣张的,只是老板和老板娘都回家了。

办公室只剩下四个人。全部都没有心情工作。

有的上网…有的发白日梦…我就写部落。哈哈…

真是一群“超棒”的员工。

还有我只是可以颓废三天而已。

假如我的工作每天都这样,我真的不会怎样去演戏?

我真的很坏耶…

但是我就只有三天可以享受这么清闲的日子了。

我会好好享受的。

享受着…..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