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May 10, 2010

病着的好消息~~

刚才一点半去公司私人诊所看病。

因为我已经不能忍受....太累 了...

所以请了病假回家休息。

*******************

其实星期六开始我已经有点发烧,全身骨头酸痛....

星期日吃了自己开给自己的要也好多了。

但是因为失眠加上凌晨三点钟才入眠,所以要病好的身子应该承受不了熬夜吧!

今早醒过来后,就开始流鼻涕、咳嗽....头晕晕的....

但是我还是坚持去上班因为我上个星期请假去面试嘛!

不好意思再请假。

**********************

午餐后,我开始觉得很不舒服....

所以在一点半就去看病。

两点半就回家吃药睡觉。

三点半就接到上个星期六去面试的公司的来电。

(哈哈~~我有set 着那公司的电话。)

所以电话银幕显示那公司的来电时,我真的很开心。

被吓醒也心甘情愿啊!!!

因为我知道是好消息~~

*************************

她告诉我说他们offer我上个星期去面试的工作。

薪金嘛??

是我minimum expected salary 加多一百,但是还有fixed allowance RM150。

所以加起来差不多是我要求的薪水(只是少了RM50而已)。

是的~~

我很肯定的答应了他们的offer。

她说我可以随时去拿offer letter。

是的明天中午两点我会去签offer letter。

***************************

啊~~

不要要求这么多,至少现在我可以正式转换我的manufacturing background。

至少还有公司肯给我机会去学习。

终于~~

在三个月后,好消息捎进我的心房。

我等这个机会、这个消息等得好辛苦、好久......


我真的要加油了!!

我一定要好好的奉献自己。

真的太开心、兴奋....

*************************

太开心的心情使我无法继续休息睡觉了。

所以干脆亲身努力读取未来公司的一些资料。

然后和你们分享我的喜悦。

************************

难掩的开心心情溢露出这三个月来辛苦的点点滴滴...

这三个月的努力是值得的。

加油吧!

甜蜜吴....

你也可以放心去计划你的婚礼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