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5, 2010

** 讨厌的她 **

请你不要得过且过

请你不要太岁头上动土

请你自重

请你不要这么过份

请你这么得逞,做人要自律

请你不要这么不知羞耻

请你扪心自问~我们做过什么事得罪你?

请你不要这么自私自利

请你相信~~ 因果报应的效用。

请你停止你这么小气家伙的动作,看了都反感。

不是朋友的都觉得你很恶心。

我多么希望你常来我这儿看看我在这里宣泄对你的不满

我很乐意单挑你~假如你愿意。

我要看看你有什么“原因”再为你自己辩解?!

请你相信~~

我忍耐力真的有限。

不要等到我当面咆哮你,你才一脸茫然的无辜!!看了都恶心…

你真的很厉害“作戏”,不如你去应征TVB演员啦!?

你的演演戏天份超出我的想像!!

好友变成朋友、从朋友变成陌生人、再从陌生人变成势不两立的陌生人~~

这条路是你自己选择的。

你的自私自利的行为真的让人看了都想揍你一顿。

因为你是女的,所以只是想咒你一顿。
(但是咒人是不好的行为,我不会做,只是说说而已)


我妈说我做好人来干嘛?

她没看过这么成功穿插失败的 ?!

成功撮合一对好友,但是好友不但不感激,反而倒过来当你是透明,样样和你分清楚。

好啦!我妈骂我自作自受。

还告诉我做人不应该做得三件事

“不做庄、不做奸、不做媒人三代好”。

我想这是我第一次也是最后一次做这种事。


你是你;我是我

因为你~ 让我彻底觉得自己的失败。

你让我看清楚、没清楚你的为人~假惺惺、自私自利、作戏做足100分。

但是我相信“人在做,天在看”。

我相信因果报应的系系相连。

祝你好运吧!

希望在你的生命中不会再出现像我这么笨蛋的人。

虽然不是朋友,只是陌生人,但是我还是会大方对你说“一切顺利,如你所愿!!”

我会祝福我自己“庆幸的及早离开你这个陌生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