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12, 2010

** 改变自己**


是的…

我想说说我最近茅塞顿开的想法。

别无他的~~

上个星期日,我说过了~我失眠了。

到了凌晨三点钟才入睡。

因为我想了好多好多事。

当然也包括他和她!!

我在想~~

1。) 既然我已经要搬去和他和她居住在一起,我就应该学会去面对他们的懒惰,勇敢去接受和宽恕他们的一切。虽然他和她不是我的家人或是朋友,我还是必须努力学会面对他们的坏处。

比如:

-他们不爱做家务,那就由我一人做吧!

- 假如他们不要倒垃圾,那就由我去倒垃圾吧!

-假如他们不想清洗洗脸盆,那我就自己每次煮后开始清洗吧!

** 他们不想、他们不要做的事,我就通通自己动手做完吧!

多做点事情没有什么坏处啊!也当作是减肥的途径吧!

这也显示出他和她真的有多懒惰。

2。) 我想把现在居住的房子布置成darling与我的仅仅一年的安乐窝,所以我必须勤劳做家务,好让我们可以生活在清洁、整齐的居家里。

3。)虽然他们可以从我们这里无形中享受到我为他们带来的整洁和整齐,但是并不代表他们会重新住进我定为的朋友名单里。

4。)是的~可能是我前世亏欠他们的,当了红娘还不够,还要当他们的“啊四”!

5。)我会和他们分清楚所有的钱和物。既然他们这么重视自己的钱,那我也有必要和他们斤斤计较吧!对不?!

6。) 我想除了做家务外,我会样样

都和他们算清楚、分清楚。

说了这么多“我想”。

其实我最想的是“不要在这么执着和他们计较这么”。

我相信“好心有好报”!

我要任劳任怨的和他们相处。

我也没有对他们报多大的期望

“他们会看我一个人默默做家务而来帮我做。”

我只是希望我会忍着脾气不要再当情绪的奴隶。

加油吧!

万事都是起头难。

总会有开花结果的收获。

要活出灿烂绽放的每一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