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May 7, 2010

** 母亲节快乐 **


在此祝福天下的母亲们


母亲节快乐


母亲们真是伟大哦!!


*********************


你们会怎样度过你们即将来临的母亲节呢?


是的…每一年都是一样。


出去餐馆吃顿好的。


当然也少不了礼物啊!


今年我姐姐提议带妈妈出去买晚装。


嘻嘻…这晚装当然是让妈妈在我结婚当天当个漂亮的妈妈啊!!


想了好久!!


妈妈在姐姐结婚时,穿了旗袍;在哥哥结婚是选了高贵大方的鱼尾裙。


那我的婚礼呢?妈妈可以穿怎样的服饰呢?


姐姐提议带妈妈去买baju kebaya。


最近都很流行哦!!


嗯 …就让妈妈试试看吧!假如妈妈喜欢就这样成交了。哈哈哈…


**********************


插曲~~


我哥哥说他的老婆今年第一次过母亲节,所以星期日那天他会全权煮给大嫂吃。


但是问题来了…


我们问哥哥要煮些什么呢?


他说早餐想炒米粉。


他一说完,妈妈和我就狂笑。


我妈妈泼他冷水“你一定不会成功!‘。 我就问哥哥说”可以讲述一下你将如何炒米粉呢?”


然后哥哥静了一下,他又说他或许会煮西式食物。


哦?!好了…不想打击哥哥的决心。


所以大家也这样带过了。


其实我只是想说说~~


天下的男人们


假如可以你们也可以像我哥哥那样~自己下厨煮些食物,好吃不好吃,你们的老婆都会甜在心中吧!!


加油哦!! 天下的男人们…


母亲节快乐~~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