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May 12, 2010

** 新工作,希望是新开始 **

“希望”还是会存在的....

**********************

昨天下午两点钟就去新公司拿了offer letter。

是的… 我不应该要求那么多了。至少我还可以找到一份新工。

工钱方面还说“过得去”。

但是要涨薪嘛?

就要等到明年7月了。

因为过了适用期后是没有得涨薪的。

嗯…算了啦!默默地努力耕耘吧!

算算一下~~

假如还完卡债后,扣除生活琐碎费用,一个月里我还可储蓄一笔可观的数目哦!嘻嘻…

所以呢!

别要求太高了吧!甜蜜吴…

加油吧!甜蜜吴…

努力工作吧!假如做得好,令老板们刮目相看时。

五月二十四日是我正式在新工上班的第一天。

我会很努力加油的。

你们都要为我加油哦!谢谢…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