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 新工作 **

前两天我真的很烦恼..
烦到我连饭都吃不下...
烦些什么呢?
嘻嘻…
你们一定会觉得我没事拿事来烦。


星期一,有人致电给我邀请我去工作面试。
其实这间公司是我现在公司的材料供应商。
三个前我致电给她和预约面试时间,但是她说会致电回我。
等啊!等啊!等…
完全没有消息…
虽然那时有点心灰意冷,但是我还是鼓起勇气告诉自己我可以找过别的工作。
所以我也没有等待她的消息,继续为自己另寻计划。


怎知??
这星期一收到她的电话,真的有点意外。
但是还是准时赴约了。


隔天星期二又去和她的GM面试。
当然我对自己充满自信!!嘻嘻…
也理所当然~~
她的GM非常欣赏我。
星期二面试的真正目的是因为薪水方面。
其实我还没有去面试时,我已心里有数。
GM说我要求的工钱有点高。
但是对于我来说,那薪金是很合理的。
所以GM以不同方式挑战我。
当然我很坚持我不会降低薪水来迎合他的意思。


一个小时的面试过去了,大家都开始让步了。


我说我不是很能接受跳槽是和现在的薪水一样。
我坚持说我很要拿到我要求的薪水。
我还顺便告诉GM说我明年一月就会搬去槟城和老公居住,所以假如每天来回BM和槟城除了要有足够的精神,当然我也希望会有汽油和过TOL的补贴。


GM说他给我三个适用期,但是这三个适用期的薪水比我要求的低三百元。
GM说假如我的表现超出他的意料,可能一个月后他就加薪到我要求的薪水。
GM说假如我的表现好会特别加补贴给我。


到最后…
我就说既然这样,让我回家考虑清楚吧!


就这样…
结束了第二次面试。


回到家,没有心情吃饭。
脑子里就是爱围绕着面试的事情烦!!
看戏也无法舒缓的起伏不定的心情。


想了整个晚上,想要放弃这份工作的。
因为薪水不是我想要的,而且福利也没有现在这公司好。
唯一好处是比现在的公司自由多了。
我只需要向GM报告,因为我是独立部门。
GM给权力我管整个公司的9001&14001 system,而且还有帮GM顾生产部。
所以我好像是很重要的角色哦!?
我也不是很清楚?!
只是知道富有挑战性的工作岗位,而且也会很忙碌的工作吧!
不懂到时会不会像现在上班前的半个小时和休息的一小时好好坐下来写写部落格,上网“非死不可”,或是查一查电邮呢?


隔天醒来~~
和darling谈天。
他帮我分析了这份工作的好处和坏处。
darling很赞同我接受这份工,因为不是很多老板懂得欣赏员工,而且也不会给员工这么多权力去负责这么多事物。


啊!!好烦哦..想了整个早上。
没有心情工作~~
就在电脑前耗时间,脑子却思考好与坏。


终于~~
想通了~~也如释重负的…
决定接受挑战、再次接受低薪的工作。
说不定,我卓越的表现真的令到GM大开眼界~~
然后不必三个月就加薪到我要的薪水,而且也给我补贴。


哎呀!!
想得太多了。
要有实际的表现才能啊!!
加油吧!甜蜜吴..
你的表现一直以来都是让人出乎意料的。嘻嘻…


现在的我心情真的很开心~~
等待他们致电给我,叫我去签appointment letter。


所以呢!?
我会在2010年一月中或二月就开始新挑战咯!!
祝福我吧!!朋友…

2 comments:

  1. 太恭喜你了!!
    工作主要目的是赚钱,但是可以的话当然是做一份自己喜欢的!!
    加上你已对着公司"绝望"我也认为是时候换个环境!!
    再来,老板欣赏你,更能让你在工作上事半功倍!
    真高兴,你做了一个对的决定!!
    加油!! 我相信你的工作表现!!

    ReplyDelete
  2. Molly ~ 谢谢你哦!我会加油的...希望我可以投入新的工作。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