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胡言乱语一番

最近在"facebook"里看到很多朋友们都放了好多照片让人欣赏。
有旅行的、有结婚的、有生活照的…各式各样的…
但令我最羡慕还是那些很频密的在facebook里头放了他们去旅行的照片。
他们时不时(一个月里)就会看到他们去哪里哪里游玩啊!
多么羡慕!!


我多么的想像他们自由自在的那样旅行。
但是我烦恼的,他们好像从来就没有烦恼过?!
为什么他们就好像不必顾虑到钱方面的呢?
难道他们去旅行是免费的吗?
不可能!!
那为什么他们会有那么多钱去旅行呢?
伦敦…日本…上海…北京…
(我梦寐以求的国家~巴黎还是暂时没有看到有人放照片说他们从巴黎回来了。)
我能念出来的国家他们通通都去过了。


唉~~同人不同命!!
为什么他们这么有钱的呢??
到底他们是做什么类似的工作呢??
这么多假期、丰厚的钱财、自由的快活。
我也想要~~
以前想当空姐是因为我想玩遍整世界。
但碍于一些愿意我放弃了。
有时回想~~我怎么可以这样随便的弃我愿望而去呢?
但是假如我没有这样做,我还是现在的我吗??
还是变成了贪慕虚荣的空姐呢?
我想是吧!!
我这么爱钱~~必定会成为贪慕虚荣的人,不会想现在这么刻苦耐劳吧!


嗯…很多事情不是我能掌控的。
我不能当空姐是我的遗憾,因为命运的安排我只能服从;
我不能环游世界是因为上天要我勤奋耐苦的埋头苦干,而不是要 我成为虚荣心的人类;
我不能时常去旅行是因为我没有很多假期,更加没有丰厚的钱财让我去享受;
我不能一直妄想要旅行,因为我需要努力工作赚钱以备有须之用;


钱啊!钱啊!钱…
每个人都需要你。
但是有的人拥有你多过别人千白倍数,有的人却拥有你的次数少得可怕…
为什么你就不能分薄一点给属于我这种穷人家呢??


命啊!命啊!命…
每个人都拥有属于自己的命运。
有人的是咬着金锁匙出世,有的却吃着泥土长大。
为什么命运弄人呢?


出生在何家我们无法选择,但是我们却能选择我们要走的路。
所以呢?
我不必羡慕别人有多好,我只需要往自己选择的路途走。
总有一天我也能踏遍全世界。
总有一天我也能过着我向往的生活、享受着我美好的时光。
总有一天我会活得更加精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