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28, 2009

给自己的圣诞礼物


上个星期的庆典真的很高兴呢!!
星期五早上11.45am去戏院看AVATAR;星期六又再去看Sherlock Homes.嘻嘻..我的周末都是在看戏、逛街、玩煮饭。
****************************

星期五观赏完一部很梦幻的电影后,又是回到现实的世界。

嘻嘻…看完电影完,darling和我就去吃午餐。

可能因为是圣诞节吧!!广场里爆满了人潮。在等候午餐的队伍也有如长龙般。我们就选了sushi king因为没有这么长的队伍啊!!

吃饱后,无论是女人或是女生最爱做的是~疯狂买东西。

呵呵 …为了省钱。我只是买了三件衣服。

但是呢!!我也乘着这个机会,应该说借口,送给自己一份厚礼。

对的!!我又去买SK II的产品了。

因为上次那个优待说卖足够RM900就有得获赠一瓶RM139的facial treatment repair C。但是这个优待的截止日期是12月26日。嘻嘻…就是圣诞节的隔一天。

乘着这个机会,只剩下一天的时间,我就买下了价值RM418的Facial Treatment Essence和价值RM360的Skin Refining Treatment。虽然花了RM778,但是心里的难掩兴奋的雀跃完全表露出来。

因为上次10月26日我已经买了一瓶RM418的Facial treatment Essence,所以呢?我已经买超过RM900的产品了。

嘻嘻…感觉上那瓶facial treatment repair C好像是志在必得。

平常花了少少的钱,我就心痛的要命!!

但是圣诞节的礼物,真的没有心痛的感觉,只有享受以及开心的心情。

来~让我们看看我的战利品。哈哈哈…
** Facial Essence Treament **

** Skin Refining Treatment **

赠品 ~ ** Facial Treatment Repair C **


买了RM778的产品,也额外获赠一下产品 :

一小套的facial treatment cleanser, facial treatment essence和 facial treatment clear solution.
还有一个 **skin signature 3D refining mask **

还有一个 ** signs eye mask **



****************************

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变态哦!!
也不懂为何近期都在疯狂的购买SKII 产品?!

不懂为何~~就是觉得应该花的钱我都会花的很开心。但是花了一些应该花但是却不实际的钱时,就真的有点懊悔和心痛。

总之嘛!!女人都是爱逛街然后花钱。嘻嘻…我也是其中之一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