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December 16, 2009

重温2009年的目标

接近2009年的尾声了,我也是时候重新检讨和重温在2009年所订下的目标。


第一目标是我这几年里一直很努力进行的 ~~ 减肥!!
** 今年的计划因很多事情而耽搁了。嘻嘻…虽然这样但是我还是很努力的减肥着,希望新年前我会再瘦多一点点。
** 计划失败 (XXX)


第二目标是储蓄更多钱。
** 是的我和darling和努力的储蓄了一笔可以应付明年结婚所需要的应急的储蓄。希望这笔储蓄不必用得着,哈哈哈…那么它讲成为我们的“不动产”。
** 虽然有储蓄到钱,但是还没有达到我们订下的目标。
** 计划60%成功,40%失败。


第三目标是买手提电脑。
** 2009年年初时,已经购买了属于自己的手提电脑。
**计划成功。


第四目标是去台湾游玩。
**是的,在2009年7月19日直2009年7月25日,瑶、You、darling和我在婷细心的安排下畅游台北和花莲一周。
**计划成功。


第五目标是努力学习日语。
** 我一直等待公司给予指示让我继续读日语,但是因为经济衰退加上公司什么都“减”,所以我的日语课程也因此而泡汤了。
** 计划失败!


第六个目标是要努力学习放下和宽恕别人。
** 这个目标嘛??我有三个很令我感到懊恼、愤怒的人物。但是我已经放下了两个包袱。第三个人物就是在2010年2月一日开始,我会完完全全的放下它。因为2010年开始我就会往新的路途前,。不会在呆在这怠慢碍事的公司里了。
** 所以这么目标也算是成功哦!!


第七个目标是我要努力为我的前途铺上更上一层楼的计划。
** 嗯…很抽象的一个目标。而这目标将会是我还在工作时期的目标吧!除非有一天老公说我可以当少奶奶,那么我就不必为这个目标前进了。
** 目标无限期的延续!!


第八个目标是我会好好改掉坏脾气。
** 说真的…我已经有两个多月没有发脾气了吧!每次想脾气时,我是忍忍忍…上几个星期的某一天,我感到非常的欣慰,因为darling告诉我说我的脾气改了好多,好像没什么发作了。嘻嘻..我听了当然是好像飞上天空那样开心。呵呵…但是我懂的!!我还是有待进步…继续加油吧!!甜蜜吴…
** 目标不算失败!!(这目标也是长远的目标,所以要努力加油,像darling那样做个EQ超高的人。)


************************************


嘻嘻…所以今年2009年的目标成功算是不错的成绩吧!!

至少我有五点五的目标是我满意的成绩。

所以5.5除以八乘于100,我也可以拿到68.75的分数哦!!

在中学,68.75的成绩算是很差了;以学院的成绩评估,我算是可以拿到B-。哈哈哈..至少还有B哦!!

甜蜜吴!!那2009年的目标成绩出炉啦!!你拿到是68.75分。及格了~~

我还没有为自己订下2010年的目标。

我要细嚼慢咽的思考~~让自己好好想想明年我需要的是什么。

当然婚礼筹备也是件挑战的事,而且明年也开始在新公司上班了,所以明年将会是忙碌的有充实一年吧!!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