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17, 2009

十二月的星期五

是的!!来到了十二月尾了。

大多数人都很期待年尾的到来。

因为年尾的假期特别多,而且都是学校假期,所以很多人都选择在年尾办嫁娶喜日、或是去旅行、或是请假在家里休息。

是的!今年的十二也比较特别。

因为今年的公共假期都在星期五。

明天~ Awal Muharram。

下星期五 ~ 圣诞节。

在下下个星期五 ~ 就是2010年1月1日。普天同庆欢迎新的一年的驾临。

我想~很多都会像我这么兴奋吧!!

假期对于打工一族真的是很重要哦!

对于我来说假日是特别兴奋的事,但是不懂为何我就是没有什么兴奋圣诞节和新年的到来。

可能在这两个假日里,我没有特别安排节目吧!

所以没有什么感觉…

但是我还是很开心!!!

因为明天不必上班!!

下个星期四下班前我会丢信辞职!!!

终于给我等到了~~

好啦!!

祝大家假期愉快!!

圣诞节快乐~~

新的一年**心想事成!!

大家要开心幸福哦!!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