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我疯了!!

上个星期六我做了我这二十六年来最疯狂的事吧!
嗯..我真的不顾及后果如何?
就这么冲动下决定了…

现在想起来都觉得好后悔~好心痛…
到现在~~已经过了三天,心里还是阵阵的作痛。
钱花在有效果的地方,我不妨会大手笔的花。
但是钱花在不知结果的地方,我真的会很懊悔当初的决定和果断。
唉~~干嘛我会如此的鲁莽呢?
我真的好后悔哦~
怎么办….


回头看~~
我做得事情也只能成为我心中的秘密了。
因为假如我告诉我妈妈,她一定把我骂得很透;
假如我告诉好友们,她们会明白我为何会这么做,但是心里还是默默的骂我“傻了!疯了~~”之类的话…
什么事呢?我不是很方便在这儿和大家分享。
但是我真的希望我鲁莽的抉择会有所收获。
祝福我吧!!
我也会努力的得到我要的成果和收获的。
无论怎样我一定要坚持!!


嗯..鲁莽的抉择换到只是每个月的节俭。
从2009年12月开始到2010年12月,我都会过着拘谨的生活了。


朋友~~假如我们见面你们想知道发生什么事,我会亲口告诉你们,但是我就不想在这儿大事渲染。
让我自己在这儿保存不能说得秘密吧!!


啊!!好心痛…好后悔!!

2 comments:

  1. erm.... 感觉上我想大概可以猜到是什么事。。
    这钱应该是花在你自己的身上,所以你才酱懊恼!!
    因为我们是属于同科的。。。
    别心痛了!!振作点。。 钱花了,就期盼他的效果吧!!

    ReplyDelete
  2. 哈哈...是的!我想你们应该猜到什么事吧!
    对的!!molly..钱花了,就别心痛..我会振作的!!我们一起加油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