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8, 2009

光阴似箭

岁月如梭~~
很快地…2009年就要离我而去,而2010年再望不远。
圣诞节就快来临了~
今天的圣诞也是没有什么特别的。
往常一样~~
我会亲手做些礼物给darling。
你们呢??
是不是也庆祝一番呢??


为了省钱,darling和我尽量避免在外头花费。
最近都是自己很努力的下厨。
而darling也为了省下更多的花费,现在连在外用餐的晚餐也转换成自己的厨艺。
darling很花心思在厨艺方面,因他想吃到便宜经济又不单调的晚餐。
即将来临2010年,我想darling和我也只有活在节俭拘谨的生活里。
没有旅行、没有昂贵的消费、没有多余消遣~~
只有节俭但又不单调的生活。


2010年尾,darling就供完他的车了,他就会有多余的零用钱了。
而我呢?必须供车到2012年。
真的很希望2010年后,我们的日子我过得比较轻松自在。
嗯…往往我们越想这样,但是很多事情都往那样走去。
不是我们想得那么如意。
还是别想了~~
我只是希望darling和我能战胜2010年艰辛的日子。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