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学院生涯的一切** ~ 2

日子过得真快~~

望回头才发现到我已经毕业将近五年半了。

出来社会大学工作也快五年了。

这五年里我很努力回首学院生活的点点滴滴…

但是呢?!

时间不停留的一直走,而我的回忆也随着岁月的摧残而变得模糊不清…

很多时候我很努力的回想过去的一切!!

印象最深刻的莫过于在KL就读的第一星期就收到来小阿姨的来电告诉我我父亲逝世的噩息!!

那是一生中应该属于不会被遗忘的回忆。

办完丧事后,又在回KL继续读书.


我只记得和我就读同样课系又不怎么熟悉的中学同学就仅仅两个。

但是我懂她们是谁,她们却不知我和他们来自同间中学毕业生。

(都说了~~在中学我是属于低劣的货色)

照姓名的alphabet分班,我被分到Group 2.

在Group 2里,我最先认识的好友是佩玲了。

那时很多都觉得她很高傲,因为她拥有一副标致的脸孔,总之长得漂亮可爱。

但是她底子却是活泼可爱很容易相处的朋友。

就这样我认识的第一位好友就是佩玲了。

还没有真的和佩玲成为好友之前,我当然有何其他同学混在一起,但是可能是性格上的问题吧!

认识了佩玲之后,我就鲜少和他们混在一起,也就代表和佩玲真正混在一起的时候开始了。

过后,我们又在Group 2里认识到晓秋和怡菁,就这样我们四人有开始和混了….

因为怡菁和晓秋都是“何”家小孩,姓名是“HO”。所以他们的名字排次永远都是一前一后。

也因为这样有位很传统的基督教徒的导师误以为她俩是双胞胎。

可以在我们的眼里她们俩长得一点都不像。

各有各的特色~~

也不懂为何导师会从第一年误会直到毕业?!真的很好笑~~

我们四人时常混在一起做试验、混在一起上tutorial课。

但是这样的日子并不长存,因为课系又再次调动班级人数,很不幸的是佩玲被调到Group 3。

虽然佩玲和我们从此都不能同班,但是我们的身影还是形影不离。

我们四人的影子还是牵引着彼此。

混在一起在lecture hall 搞怪、读书、上课…

当我们四人混得很熟后,我们四人又有新成员加入了。

那就是郑家女孩~玉梅了。

玉梅是住在何家女孩~怡菁宿舍隔壁。

真巧合吧!?

然后经过怡菁带动下,我们就开始熟悉对方,然后混在一起上lecture hall 搞怪。

玉梅也是和我们不同Group,但是我们五人却真的离不开彼此。

“肥=我”、“瘦=怡菁+玉梅”、“高=晓秋”、“矮=佩玲+玉梅” 的我们真的和匹配。

五人摇晃来摇晃去~~

攻读化学系的我们也为彼此的友情增添催化剂然彼此产生奇妙的“友情化学作用”!!

假如有一人缺席lecture课,一定会有人“代为”假签名;然后借出功课抄袭..呵呵…

年纪越大,翘课的次数也越多~~我就是这样的一位“好学生”了。

还好上天的保佑,我还可以考取算是不赖的成绩。哈哈哈…

当然和佩玲的成绩相较下,简直就是天渊之别。

当然我永远都不会拿佩玲的成绩当比较,因为我会气死自己。呵呵…

我只是想快活的过我的学院生涯!!

很多莫明其妙的人物给佩玲漂亮的脸孔淹没了~~

当食堂用餐,有时会出现莫名其妙的人物送花给佩玲。

我们都爱说苍蝇、蜜蜂有佩玲的份,蝴蝶就甭提了。哈哈哈…

晓秋呢?虽然拥有黝黑的肤色,但是艳遇可是多得不胜数~~

怡菁呢?哈哈…讲话慢得来却有趣,一副清朝里头清秀明目的女孩,叫人看了都会想要吧!!

玉梅就可真的厉害!!她顶着‘郑秀文“得衔头走天下。

哈哈哈…不是因为郑玉梅和郑秀文同姓,而是因为在某个角度观看玉梅,就会发现和郑秀文长得有点相像!!

嘻嘻…我学院的好友兼姐妹也不是盖的哦!!

都是出色的一般!!

而我呢!?

还是那位属于多余的超胖妹!!

没有特征、没有样貌、没有身材…

所以和中学一样也是劣等货色~~

虽然她们都是属于特别的一族,但是她们从来也没嫌弃我这么一位”特点“的劣货小胖妹。

我们的感情也是好的如胶似漆!!

任风雨摧残也不烂…任时间侵袭也不垮…

我们都很珍惜彼此!!

然而我们彼此之间,间中发生了一些小插曲、一些已经解决的误会,但是我们五人还是那么深情厚谊!!

对了~~我还记得我们在lecture hall里头吃尤鱼片时,被同学臭骂说很臭!!

还有每次上课之前我们五人一定会一人捐出50仙来买零食,然后才浩浩荡荡的拿去lecture hall里头一面上课一面吃。

很静的lecture hall里往往都充满我们开零食的声音或是吃着零食的声音…哈哈哈…
更加离谱的是~~我们五人都爱谈悄悄话。

叽哩咕噜的讲个不停…

我们很爱谈天但却很爱坐在可是前面的第三和第四排。上课。完全不理会会不会打扰别的同学呢!!

我想那时候那么嚣张的我们一定惹人厌吧!!

但是我们从来就没有担心过这个问题,虽然我们叽喳,但是成绩也不输人后啊!尤其是佩玲更是别人口里叽喳的优异生。哈哈哈…

很多人很想很佩玲借功课来抄。

但是那些同学借了第一次后,往往不会出现第二次。

为什么会这样呢??

优异生嘛??功课一定很受欢迎啊!!

哈哈哈…这都是败在佩玲“漂亮”的字体所赐!!

可以说只有我们四人时常围绕着佩玲才能熟悉佩玲字体的写法。假如是其他人嘛!!

我想短短的的一段功课需要花上我们三倍的时间去阅读吧!!呵呵…

这就是别人无法模仿佩玲的特点!!

每次想到那些人无法阅读佩玲的字体而打退堂鼓的念头我们就会开怀大笑!!

然后我们就会借以嘲笑“佩玲美丽的字体”。

但是字体是不会影响课业的成绩。

佩玲的成绩每一学期都是名列前茅!!从来都不会跌出榜外!!

**************************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特别快!!

虽然学院的生活我还是可以依稀很清楚,但是很多事情也给忘记了。

我发现到离我越远的回忆,就变得越模糊…

我想到了三四十岁时,我应该会把一部分的童年记忆、小学回忆给挤出我主要的脑袋里吧!!

很难想像~~

我要为我自己的回忆写下来,不然我怕等到白发苍苍的时候,我真的一点回忆也没有了。

好友们!!

假如在你们的回忆里存在着一些有趣的、还是我没办法叙说的,就清你们和我分享你的回忆吧!!

我需要“回忆”~~

2 comments:

  1. Tammy...MIss u all..Muakss
    Really 感动 to read ur blog..=).
    Nearly cant hold my tears..hehe..

    I really really extremely miss the times we gather together in Tar College. But, that will be our sweet memories and we cant be like last time.=(.

    Hope time flies and reach October 2010 soon, cant wait to attend your big big day..:)


    peggy

    ReplyDelete
  2. Haha ~ Pretty. luckily you are using typing. if not, i worry other can not read your writing. kakkaka...just kidding. miss your hand write note. hoepfully your patient or your colleagues can read your hand writing as well.

    yes...i also extremely miss those times we spent each other. we can not catch the time, but still can keep in our memories. so please keep the sweet memories~~ I LOVE YOU ALL. MISS YOU ALL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