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这是圣诞礼物??不是…


当*当*当* 当….
这是什么呢??
我收到了圣诞礼物了吗??
***********************************

假如是的话,我一定会很开心。
因为我超级多年没有收到任何圣诞礼物,甚至连圣诞卡片都没有。
唉~~现在流行的都是网上的祝贺卡。
已经不流行“真真实实”的卡片了。
这段话纯粹属于废话。嘻嘻…
*************************************

这个包裹可爱吗?
很有日式的感觉哦!!
我真的以为我收到了圣诞礼物哦!!
哈哈哈…发梦!

这是什么呢??


哈哈哈…原来是姐姐帮我在新加坡购买的SK II产品啦!!



红色的盒子好漂亮哦!!


这三个橘黄色的包包是买了产品而送的。
其实是送五个的,但是给姐姐两个了。





再来是粉红色加深红色的包包。
这是姐特地买给我的。
其实我要的是另外一个橙黄色的pouch,但是姐姐觉得这个比较漂亮,所以买了给我。
哈哈哈…橙黄色抑是深红粉红色都照“杀”。



然后我吩咐姐姐买了九个Facial treatment mask。
这个可真贵了。
一个mask需要10新币,所以就是大概等于RM24.50。
虽然很贵,但是我想尝试一下SK II 的Facial Treatment Mask。
当然我答应给darling一个。



再来就是六小瓶的Facial Treatment Cleanser.




再来就是三小瓶的Facial Clear Solution。




再来就是两小瓶的Facial Treatment Clear Lotion。



**********************************

嘻嘻… 这一盒不是属于圣诞礼物的包裹真的让我花了不少钱。
当然要爱美就要付钱啊!!
但是还好啦!!
这些产品应该可以让我用上半年时间了吧!!

但是这个星期六我还是需要去SK II 那儿购买215ml的Facial Treatment Essence, RM418。
我本来以为圣诞节会有什么折扣的。
但是很可惜~~
SK II的产品是没有折扣,只有附送“小礼物”。
啊?! 这星期六我又要“出血”了….

你们一定会很好奇为什么我一定要在这星期之前购买呢?
因为假如我买够RM900的产品,就会送一瓶价值RM136的Facial Treatment Repair.呵呵 ..
我很贪心哦~~
嗯…幸好这星期四就可以拿到花红了。嘻嘻…
不然我也不会这么冲动去买这么昂贵的产品的。

1 comment:

  1. 哇!! 大丰收哦~~
    小枝装的比较便宜吗?为什么你都买小的??
    新加波有便宜点??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