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31, 2009

在2009年~给婷的最后一封信


亲爱的小妹~婷,


哈哈哈…这不是遗属啦!别误会…

只是在2009年的最后一天,突然很想信给你。


什么事激起了我的写信的欲念呢?

哈哈哈..是的!是和你的职业有关系的。


就是啦!牙医嘛..

前天同事突然提起公司有给员工一年RM300去洗牙、补牙、拔牙…


但是我在公司工作了将近三年都没有人告诉我关于这个福利,而在我加入这公司的第一天,我公司的HR完全没有告诉我有关这项福利。

但是在阴差阳错下;在2009年的尾声;在同事的讨论下;在还没有离开这公司下;我竟然还赶来得及去享用这项福利。


同事们一直和我说可能我没有机会去牙医那儿哦!

那儿每天都很多人,每次都等四五个小时。


所以他们千吩咐、万吩咐我一定要很早就去牙医室那儿。

是的!!没错…


在两天之后的今天~2009年12月31日,

8.30am上班后,吩咐员工一些事情然后就踱门而出,驾车“飞”去牙医室那儿。


哈哈哈…不枉我“飞”车技术好(其实时速只是50km/j~60km/j啦!!), 到达牙医室才八点十五分。

我还要等牙医来呢!!


嗯..牙医除了帮我洗牙、而且还帮我补三棵大牙。

啊?!我真的完全不知道原来我有三棵蛀牙?!因为平常都不会有痛的感觉...


嗯…距离上次洗牙已经有三年了啦!

没有什么特定的习惯想去洗牙,而且这里的人都很少注意牙齿的健康。呵呵..我也是一份子。


嘻嘻..庄牙医!!从明年2010年开始我会好好保护牙齿了。

对!!刚才我有问牙医说我的右边下方的智慧牙生出来后就有点斜,问他需要拔了吗?他说不必哦!但是我也不懂为何 那棵智慧牙会蛀了?!所以也顺便帮我补了。


嗯…补了三棵牙齿和洗牙一共是RM280。

我听了~哇!!原来牙医是真的这么好赚钱的。


庄医师~~你选对行业了。

将来有一天可以的话,就自己开一件牙医诊所。


那必定是赚大钱哦!!哈哈哈…

大姐突然想到~~等你自己拥有一间牙医诊所时,我每一、两年就飞去台湾找你,一来可以和你聚会,二来我可以享用免费的牙医服侍。哇哈哈…


开玩笑啦!大姐只是妄想而已…很大可能到那时我都应该没这么空闲飞去台湾找你。我真的还好意思说“一两年飞去找你一次”?只怕到那时候,忙家庭、事业,都抽不出多余的时间去旅行了。

但是大姐是真的希望将来有一天你会拥有自己的诊所。


我想到那时候大姐会我安排时间去那儿参加你的开幕典礼。呵呵…


“小庄、小庄”…哈哈哈…有没有感觉到是你的老板在叫你呢!?

嗯..大姐的声音比较好听,对吧?(敢讲不好听?大姐打你哦!哈哈哈..说笑啦!)


婷~我在这儿提起有关牙医的事,你会不会突然间感到你现在的薪水很少,然后有点不甘心、沮丧呢?

因为上一次你致电和我谈天时,有和我提到因为和你同系、同时间出来工作的同学,他们的薪水都高出你好多,而弄到你心里有点不平衡。嘻嘻..大姐也和Peter分享你所告诉我的。所以Peter 很紧张说假如我写这篇部落,会不会影响到你的情绪或是令你感到不舒服的呢?


婷~大姐不想自己说了什么而令你感到为难的话。别不开心哦!!大姐接用这个部落只是想告诉你说“原来牙医这行业是这么赚钱的”!我想你继续为你的事业冲刺、打拼!

大姐也想和你说:“加油,大姐永远都这么支持你!”


我绝对赞同如你所说的~现在得阶段,虽然同学们的薪水比你高,但是他们所学的东西不会像你一样全面。所以你要加倍努力哦!熬过这艰辛的日子,将来就会好过一点。婷!加油吧!一直朝向你的目标吧!终有一天会熬出一篇美丽的事业战绩。大姐支持你!!

无论是2009年还是2010年,我们的生活也不会有多大的改变。


明天就是2010年了。

把在2009年不开心的事抛到九霄云外,把开心的留在心中。


我们一起为我们的事业冲刺,创造另一个巅峰吧!!

明年我可以预算到,我的生活将会充实到令我喘不过气来。


因为除了忙婚事的筹备,我相信事业方面我也会很忙碌,不会像现在坐下来好好写部落、应该也不会再写这么长的部落了。不要怀念我长长又罗嗦的信件哦!!哈哈哈…

我会怀念这样的日子,但是我会更加努力往前追。


为事业、为“钱”途而前进!!

一起加油吧!!婷…希望我们都会拥有理想的事业和家庭。


当然我也希望你可以找到你心中的Mr.Right.

大姐要你一直幸福下去哦!


找个你喜欢他,他也喜欢你的男生吧!

天下没有十全十美的人。


可能相处久后,你才会发现到他的优点全面性的把他的缺点淹盖了。

只要他对你好,真心为你付出,而当然你也要对这个男生有感觉才能选他哦!嘻嘻…


“缘分”不会时常出现在你的身边的,真的有好机会,就要赶紧握好哦!

呵呵呵…大姐越来越罗嗦了哦!!


人老了,话也会多一点。(哈哈哈..一直以来大姐都是这么罗嗦的。不好意思哦!)

嘻嘻..


大姐应该已经成为你的第二位老妈子了!!


每次都爱千叮万属的要你怎样怎样的…不好意思啦!这只是我表达对于你的关心和关爱!希望你不会介意哦!

总而言之把握及珍惜你所拥有的一切。加油!


好啦!不说啦…明年才再为你捎封信。

想你哦!也爱你…


大姐上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