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December 3, 2009

wedding preparation记录本


嘻嘻...
我很搞怪吧?
我为自己和darling准备了一本~锦勋&甜蜜wedding preparation记录本.
我要为我们记录一切关于筹备婚礼的经过和准备工夫.
嗯...我已经开始写了哦!!
希望到我结婚的那天会是一本满满幸福的记录本哦!
加油...甜蜜吴!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