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December 7, 2009

** 小惊喜 **

婷~你的生日要到了哦!!
嘻嘻…大姐上个星期心血来潮,所以决定送你小小的惊喜。
但是呢?!
要等到新年你从台湾回来这儿后,才能收到我的小礼物哦!!


不必担心~~
大姐会在这儿先放上小礼物的照片,让你过目过目!!


下星期五就是你的生日了。
你有什么特别的生日庆典吗?
还是你和某某出去约会,不想公开,然后秘密的拍拖去啦!?
哈哈哈..大姐还真的很“八”哩!!


没啦!!大姐和你开玩笑啦,…
婷… 假如你真的和某某出去约会,大姐可真的很开心哦!!大姐举手举脚都来不及呢!
哈哈哈…我一直提某某,真的好像你有了心仪对象呢!!
让别人误会重重就不好啦!!
只是我懂你都是事业为先,爱情就顺其自然吧!
想要拥有一段可以打出火花的爱情并不是很容易~ 所以婷啊!!看看谁家的男孩可以打动你少许的芳心,你就试试看可让这段感情打出火花吗?
机会是自己给自己的!!
假如能就继续吧!!假如不能就不必勉强啊!
无论是什么决定,大姐都会支持你啊!


哈哈…大姐好长气哦!!
每次说得有完没完的…
(将来可能是个罗嗦的严母。呵呵…)


好啦!!敬请期待大姐为你精心泡制的小礼物哦!!
可能多两天我就能完成了,因为我已经完成一半了。嘻嘻...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