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December 15, 2009

我又在发疯了~~

昨天我又在乱花钱啦!!
我真的很懊恼…
为什么女人的钱这么容易被骗呢??
是的…是我心甘情愿的被那几句的花言巧语弄得心花怒放。
钱花了~又能怎样呢??
快点~~快点阻止再乱花钱了!!
不能~不能!!不能在这样继续堕落下去了…


*****************

白痴啊!!甜蜜吴…
你真笨蛋耶!!
人家的几句花你就可以花上这么多钱??
从几时开始你是这么容易被别人给轰了呢??
真的拿你没有办法!!
还是算了吧!!
既然钱花了…
下次学精一点,好吗??
加油吧!!
不能再有下一次,好吗??


*******************

好的…我真的应该想出好办法把我的钱财给封锁起来。
那样我就不会手痒痒的乱花钱了啊!!
嗯…有什么办法呢??
让我想想~~


*********************

别想了~~
只要心“定”一点…
不要这么容易动摇,别人就不会这么入侵你了。
还有耳朵所听到的话也不必当真的。
耳朵不要这么“软”就可以啦!!
教完你两种“心里战术”。
希望结下的日子会把钱财掌控好点!!


*********************

谢谢~~
希望我真的会努力储蓄钱了~~
加油吧!!甜蜜吴…
还是实实在在、脚踏实地的做人。
不要这么享受物质的要求!!
先刻苦耐劳后享受生活啊!!

2 comments:

  1. 算了吧!花钱是女人的天性,怎改得了?

    ReplyDelete
  2. 薰衣草夫人~是的..还是算了!真的很难改掉花钱的天性.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