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anuary 4, 2010

2010年

今天2010年1月4日

是上班族开工的新开始;

是学生们新的学期;

也是老师们开学的第一天。

今天我提早了十分钟出门去上班。

天还没有亮,一个人在乌黑无灯光的的走廊摸索,然后搭电梯从13楼去启动引擎。

嗯..在学校附近塞车是我的预料之内,但是没想到会那儿塞着无法动弹的情况比我想像中严重。

嗯…等了十五分钟车子才稍微移动。

还好的是我还是能准时到达办公室。

新的一年,新的开始。

但是应该说是二月一日才是真的开始、真的挑战。

2010年没有什么特别立下的目标。

只是想努力工作、赚钱、筹备婚礼。

嗯..这样已经够我忙碌了。

所以不想再为自己添加什么特定的目标。

好好努力在工作和婚礼加油吧!!

当然“减肥”这工作是我的每日必须实行的计划。

希望我真的能瘦下。

而且是把我十多年的“萝卜”腿瘦的可以穿比几尼。呵呵…

我会好好加油的!!

一定要瘦哦!!

甜蜜吴!

一切都是在你的盘算之中。

2010年应该是不错的开始,也是不错的尝试、更加是不错的路途。

希望2010年的路途真的有你所想的一样~来得自然、走得平安、去得顺利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