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ly 1, 2009

七月的第一天

今天是七月一日
这代表了什么呢??

是的...
代表光阴似箭~~
半年已经过去了!!
这半年里你们对自己做了什么有意义的事情呢?

我呢?
让我重温一下自己立下的八个目标:~~

第一目标~~减肥
这个目标嘛!!正在进行着...虽然这半年里没有好好的努力运动,但我相信结下的半年我会好好的努力做运动减肥的。除了减肥,做运动也是为了本身的健康着想。加油吧!甜蜜吴...

第二目标~~买手提电脑
已经在今年三月一日完成了~
买了一部属于自己的手提电脑。

第三目标~~储蓄更多钱
这个目标嘛!!2009年的前三个月我和darling 储蓄到一笔钱了,但是....哈哈哈...因为为了完成第四目标,我们也把钱花了。但是我们也正在努力的存钱啊!!我相形今年年尾一定会储蓄到一笔钱的。加油!加油!加油....

第四目标~~ 去台湾旅行
很快的就会完成第二个目标~~去台湾旅行
可能你们会觉得在这时候出国旅行绝对是件危险的事。
是的...我也是这样认为。
但...奈何呢?
在四个月前我买好了机票,机票退不得, 又不想亏损那笔前,
所以我们还是会浩浩荡荡的往台湾去吧!!
七月十九日我们就会往台湾飞去了~~耶....

第五目标~~努力学日语
因为日语中心那儿取消了我原本的课程了,所以这半年里我没有学到新的日语,也没有往level2前进。嗯...要等到今年九月,日语中心里level 1 的同学上 level2 时,我才能假如他们的level 2 课程。嗯...所以说呢!我的日语进度已经怠慢了九个月了....

第六目标~~努力学习去放下(包袱)& 宽恕别人
为什么你讨厌的永远都那么的令你讨厌呢?
看他们的前面憎他们的后面?
嗯...去年看不顺眼的人真的瞒多的...
有个不懂珍惜朋友、令人看到都觉得她在假惺惺的好人;
有个不知羞耻、又自私自利、看到别人好又开始做些令人厌恶的动作的“好邻居”;
有个不懂做事、一直偷懒、游手好闲过日子、把全部工作推给你做、只会用手指叫你做事....的“好老板”!!
乎~~~真的好多。数不完的人物!!
但是我还是提起赤子之心决定好好学习放下~~
忘了这些令人讨人厌的“废材”;丢了这些包袱...
这样子如释重负的我才会拥有快乐生活呀!!
加油哦!!甜蜜吴...
你已经很棒了!!
因为你真的如火如荼的放下他们这些沉重的包袱了。

第七目标~~为自己的前途而努力
是的..这是多么抽象化的目标!!
但是为了我个人的目标,我还是意志坚强、毅力坚定的努力不懈的崩跑前进。
这半年里,想了好多。因为发生了一些事情,让我改变了当初的为自己立下的前途。
我应该往哪里走呢?
好迷蒙的路途~~
摸索不到的成果~~
我只能静静地等到时机的到来,那样我才能走出美丽的下一步。
不能急促的脚步;不可怠慢的思绪;不应忧郁的决定....
我通通都必须拿定主意在望前崩驰!!
我想我还是等2010年才好好规划本人的前途吧!

第八目标~~改掉坏脾气
是的...这是个相当之难判断的目标。
我个人觉得我很成功了。因为我的脾气变得好多了...
除了在驾驶反面,因为每当看到那些不顾人家的安危的驾驶人士我就会破口大骂。嘻嘻...我想我真的超级不能忍受那些没有守规矩的司机。真的很令人憎恨!!
但是我对darling所发的脾气真的少之又少~~
我算是成功了吗?
嗯...是吧?!但是我还是应该更加努力啊!!

****************************************************

终于....八个目标里我都是进行的七七八八了。
在继续加油吧!!甜蜜吴...
把八个目标完完全全的达成吧!!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