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2, 2009

无聊的小小艺术任务

最近...不!不!不!应该说这几天吧!我正在努力的进行一项说来好笑得艺术任务。

我妈说“自己拿来烦...没事找事做”
我哥说“你还小啊!干嘛弄这样亮晶晶的东西?”
我弟说“不错!不错....很有创意。但是你应该这样这样....才更加美嘛!!”
我弟弟的女友说“好漂亮,原来这两种颜色的搭配是这样帮。~~yeng lo~~”
我说“我太无聊啦!干嘛啦!只是小小创意而已嘛!!.......................”

哈哈哈...有时我真的觉得自己没事拿事来做。
这次我又干嘛啦?
嗯...我DIY了某物。
而那某物是什么呢?
嘻嘻...保持神秘!!
因为我还没完成啦!!
应该这星期就会完成了吧!!
希望啦....呵呵 !!

好啦 ... 下回合见!!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