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ly 9, 2009

** 你和我 **

风中的薰衣草轻轻地飞舞着 漂浮的思绪慢慢地点燃着

喜欢空气中有着扑鼻而来的薰衣草芬芳 喜欢回忆中有着浓浓醇香的甜蜜味道

只属于我俩之间得香水瓶 装满了在空气里盘旋着我们浓郁的香气

夜晚即将降临的傍晚 你我紧握着彼此的双手

浪漫气息宁静无人的晚霞 你我为彼此献上“爱之吻”

耀眼光芒的阳光渐渐往西边远去.....
红橙黄缤纷得天空也逐渐变淡....
紧握彼此的双手 爱之吻 的双唇 也因为缓和温暖的气氛变得难舍难分
夜晚的降临不代表爱情的熄灭
夜晚的降临不代表分离的开始

享受着晚霞时分的你我从来没有因为晚霞的离去、夜晚的降临而冰冻彼此炽热的情感
你我都相信明天会更好
你我深深地感受到那股强烈的爱

天空黑暗一片
看不见的线 看不见的距离
一个空和黑的夜晚
只剩下相爱的你和我

写于
2009年3月15日

3 comments:

  1. lovely couple.
    by the way, congratulation!!!

    ReplyDelete
  2. Jess~~thank you so much.

    薰衣草夫人~~真的很缠绵啊?哈哈..谢谢!!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