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6, 2009

寿司也疯狂!~~

早上写了“恶梦”篇后心情还是不上不下的…虽然也没有忧郁的心情但是还是稍微蓝色得…
每次心情不好我就会拼命的去想别的事情、去做一些事情来舒缓自己的心情。
所以现在的我也决定写一篇关于周日的晚餐。



嗯~~最近我妈妈也变得和我们一样~~爱上了寿司。
那我就写一篇寿司也疯狂吧!!


昨天下午去广场买鞋带后就顺便去买晚上做寿司的材料~tuna, corn和鱼蛋。
过后在再继续在广场里走走…
在然后赶去另一间广场买wasabi。
回到家后也六点钟了。
我还以为妈妈已经煮好饭等我回来放醋。
那里知道搞出笑话了~~妈妈不但没有煮,还向我报告说不够日本米。
哇劳~~最后一分钟才和我说没米了。我往哪里生米出来啊?!
真的很搞笑吧!!
在逛街时darling问我需要买米吗?我还大大声和darling说“别怕啦!!家里还有米,不用在买了….”
这次真的被自己搞出事了…
一收到妈妈的报告,我和darling又匆匆得驾车出去附近的 market买米了。
我和darling说“我们这次可真的要碰碰运气了…不懂这样小间market有卖我们所选的日本米吗?假如没有的话,我们今晚的寿司计划就宣布告吹了….”
其实当时自己的心情真的很焦急~~真的很希望这么小间的market有卖日本米。
五分钟后到了market,我和darling就赶快跳下车匆进里头寻找日本米得踪迹!!


找啊!找啊!找….我找不到….好灰心哦!!突然听到darling喊我“darling,我找到了…..”当时的心情真的超级兴奋的…压在胸口的大石终于可放下了…松了口气!!
但是接下来有听到darling 说“啊!!不是1KG的米,是5KG大包得米”。啊!?Darling一说完,我就说“管不着这么多了…5KG就5KG啊!一定吃得完的…我们是寿司疯狂一家人啊!”哈哈哈….
买了米后就赶快回家让妈妈煲饭了…
而我呢?就开始准备其他材料。
大哥大嫂在看戏、弟弟和他女友不在家、妈妈出去忙了…
所以剩我一人在忙七个人份量的寿司。
我真的是太棒了吧~~
有点佩服我自己哦!!呵呵….


准备啊!准备啊!准备 …
都晚间八点钟了,我还是没准备好。嘻嘻…
他们全都饿了…
所以我就现场包“califonia roll”给家人。他们一面吃,我就一面做。
你们一定很好奇我为什么不迟呢?
哈哈哈…每次我下厨都会有种“吃不下自己所煮的东西”得感觉。
那也好~~可以减肥啊!!哇哈哈…
说笑啦!!当然我吃少少啦!!


当当~~寿司也疯狂的主角出场了。
哈哈~~主角当然是寿司啦!
第一排~tuna寿司
第二排~corna寿司
第三排~crab meata寿司
第四排~鱼蛋寿司




















再然后是califonia roll。
不同囊料的 califonia roll。


















嘻嘻~~看起来是不是很想流口水的感觉呢?!
哈哈~~我不是买花赞花香啦!我做得寿司真的有点不赖哦!呵呵….


我家人开玩笑的说我可以出去买寿司了!
“真的吗?”哈哈哈…开玩笑!!
寿司弄得如此参差不齐,那有什么资格出去摆档呢?
哈哈哈…也不是摆档不摆档的问题,而是我是是靠兴致来培养兴趣的女孩,假如要我真的出去摆档每天做同样的食物,我真的会“也疯狂”的!!
我只知道我兴致一来到我就会一不做二不休的动起来!!
这就是我独特的性格!!嘻嘻…


好啦!!寿司也疯狂也到此为止!
希望我会再次写一些什么之类的“鸡扒也疯狂抑是食物也疯狂”得事情和你们分享吧!!


朋友们!!动起来…
让我们一起“也疯狂”!!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