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14, 2009

Pulau Langkawi Trip (3)

第三天

因为第三的行程也只是去cable car 然后就准备乘船回Kuala Kedah码头了.

所以第三天的morning call是在早上八点四十五分.而我们就在八点起身梳洗,整理衣物了.

吃了早餐后,十点中我们就集会搬旅行箱上巴士了.然后就往cable car 那儿去了.

*******************************************

在等着cable car的到来时,突然见有只蝴蝶就飞来停留在我好友的背后,旧旧都不肯飞走.


你门看~~就是这只蝴蝶了~~

我的安娣同事们都说是她的祖先飞来保护她的.

我们全只是不以为意.不当一回事!!
继续开玩笑....

等了好久好久....就是没有见到一辆cable car出现.

过后导游就来带我们去吃午餐了.

在巴士上导游说,原来cable car 的bearing 破了.幸好我们全都还没有乘坐上cable car.不然我们就要等直升机前来急救了.

我心想~~幸亏我还坐上cable car.不然我一定被吓得五花六色了....嘻嘻!!其实我也不是很敢坐cable car的.每次看到cable car在半空中晃来晃去....心情也跟着乎上乎下、忽高忽底...有点恐惧感。呵呵....以前那个胆大包天、什么也敢尝试、什么也想刺激的甜蜜吴已经不存在了。可能因为年龄的增长,胆量也变得越来越小。可以说~~胆小甜蜜吴怕怕!!

**********************************************

过后我们就到码头的附近吃午餐。

吃了午餐,我们就到eagle square那儿走走,拍拍照!!

这是在餐厅里和Ong ong, Ting TIng 一起拍的照片。

** 然后我就在大老鹰前拍照 **


** 我们在拍沙龙照吗??** 嘻嘻...


其实在这次的旅行里,这条黑色丝巾是我必备之物哦!!

它非常之好用~~雨天时,当雨伞;热天时,可以遮太阳;dinner 时可以当配物穿带在身上。呵呵...是不是很多用处呢!!?

*********************************************
以下片段是关于第二天在eagle feeding时所录的。

看看老鹰在高空翱翔吧!!




********************************************

三天的旅程就这样结束了~~

最开心的是有着一般可爱的安娣陪伴说笑;有着朋友的谈笑相伴....

快乐的时光也就这样过去了。

无忧无虑、自由自在的溜走了~~

*******************************************

旅行是美好的~~

可以放松心情、自在无忧....

甜蜜吴真的很喜欢旅行哦!!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