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14, 2009

Pulau Langkawi Trip (2)

第二天


第二天一早大概六点四十五分我就醒来上大号。嘻嘻…一整天没有顺畅一下,浑身都不自然。我最怕旅行了, 因为我很习惯性的在旅行时候一定不能顺畅的大解。不懂为何?!所以第二天一早还没有morning call,我就起身了。除了不向耽误时间外,我也不想影响到和我同房的好友啊!不想她一醒来就闻到“不是很令人舒适的味道”。嘻嘻….可喜可贺~~终于可以顺畅了一点点…呵呵!!


顺畅完后就梳洗冲凉,然后等待朋友一起去吃早餐。


早餐后还有少许时间,就顺便在酒店走走,然后发现到原来酒店大门口有个大布条是欢迎本公司的到来。哈哈哈….




你看~~



然后又在酒店的lobby和“老鹰”一起拍照。嘻嘻…因为我们是住在Helang Hotel呀!!所以必须拍张照片六年。嘻嘻…



*****************************************************


其实第二天早晨是下着倾盆大雨的。我们全部人都大失所望。因为下雨嘛!!应该什么地方都不能去。但是导游还是照样带领我们出海去了。今天的旅程全是在海上的。应该说去别的岛观光~有Pulau Singa Besar, Pulau Dayang Bunting 和Pulau Beras Basah。

在Pulau Singa Besar 的娱乐点是Eagle feeding~喂老鹰是东西。


你看~天空布满了老鹰哦!!虽然下着绵绵细雨,但是我们全部人都坚持撑着雨伞在甲板上观看“老鹰吃鸡皮”。哈哈哈…老鹰们也不畏惧雨水缠绵地打扰,还是在天空自由的翱翔~~




嘻嘻…问题来了~~要怎样喂呢?请不要以为把食物拿在手里,然后等老鹰飞来你手中哦!哈哈..其实很简单而已~~他们会把那些有脂肪的鸡皮倒在海面上,任由鸡皮漂浮在海面上,然后那些老鹰就会自然的飞往海面用双脚夹起鸡皮,往嘴里送进。


你看~这就是老鹰从海面上夹走鸡皮的动作了。导游说老鹰的动作很快,我们是拍摄不到它们夹走鸡皮的动作。哈哈哈..但是我偏不信,所以一直很注意…我懂只要我的速度刚好就会拍到的。真是不枉费我的苦等…终于让我快闪灯给捉到了~~拍个正的!!嘻嘻…我干嘛沾沾自喜呢?证明自己有多厉害吗?无聊…但是我真的是相当兴奋啦!!在城市里能看到老鹰的机会真的少之又少呀!!而且当时是一大群的哩。好壮观哦!!




看了”eagle feeding"后,我们就去Oulau Bearas Basah。嗯..这个地方嘛?没什么东西好玩的。导游说可以在沙滩玩水。哇唠~~海水肮脏得很,还要下去洗澡啊?那不是没事拿事来做?本来香喷喷的身体就会变得湿黏黏的了。我才不要呢!!所以我就只是站在一旁看他们玩乐而已。嘻嘻...

这是一对正在偷情的男女?哈哈...不可以放大来看。别让他们知道哦!!呵呵...我好坏... 这是和朋友们一起合照。
可爱的安娣在玩水 ~~
无聊的我玩自拍。^ ^

在Pulau Beras Basah只是逗留短短的半小时,我们就前往Pulau Dayang Munting。

你看着座山?是不是很想一位怀着孕的妇女啊?!

其实有个传说的。

传说中以前有个妖怪因为爱上了一位一直在树林里看法木材的小生。因为爱情的魔力。妖怪就把自己变成和人一样,然后就和小生在一起。
过后妖怪就怀孕了,因为妖怪和人类是无法正常的生出婴儿,所以婴儿一诞下就亡命了。妖怪很伤心…但是它面对事实,它告诉自己这样下去不是办法。所以决定离开小生。然后把自己化为一座相似怀孕的山丘。然后和其他山丘包围起来,形成一个小湖。而这湖有什么作用呢?传说中,谁家的女孩无法怀孕的,可以到这湖来,尝试喝一口湖水,然后回去后,就会怀孕了。这就是妖怪给予后代的利益了。


哈哈哈…原来我同事的爸爸也有托人带这湖里的水,然后给他的亲戚喝。但是….没有作用哦!!又传说….那些不懂这故事的人,假如真的喝了口湖水,就真的会怀孕了。假如知道了这故事而专程去拿的话就无法实现哦!!真的吗/我也不懂…可能全都只是传说而已啦!!嘻嘻…


听了这故事后,我心里痒痒的…因为家中的老姐结婚两年多三年了,都无法怀孕,所以打算装一瓶500ML的湖水给她喝。心里的涟漪就直到我到达湖边一探时就起了变化。收在包包里的瓶子我一动不动的让它静躺在包包里。我真的无法忍心到让我老姐喝下那口水~~因为湖中布满了老少年幼,不只是在湖边走走,而是在湖里游泳啊!!你说我怎么忍心让我亲爱的姐姐和下这口已经被人家在湖中洗澡、游泳,可能分分中还撒了一泡尿的水呢?


那恐怖的情景打断了我心里头的涟漪。还好是我亲自来一趟,不然真的给老姐喝了这口传说中会让人怀孕的水,不懂是害了老姐呢?还是益了她呢?嘻嘻…乎~~冒冷汗!!-_-”


你看~~在湖里游泳的安娣!!多么的享受…


还有三个年轻的小伙子陪伴左右。多么自在~~


看了以上的图片后,你一定也赞同我吧!!幸好我没很冲动的装了500ML的水让老姐喝。哈哈哈… 让老姐知道,还得了!?

*******************************************************

从Pulau Dayang Bunting 回到Langkawi 后就是午膳时间了。真的很饿…都快下午两点了。嘻嘻…吃完午餐后就回酒店休息。然后等到六点钟的annual dinner.嘻嘻…我公司今年的annual dinner比较特别,因为是三十五周年,所以顺便在company trip 理举办庆祝会。


还没回到酒店时,我QCC的组员来告诉我说马来老板要在四点半rehearsal多一次关于QCC的presentation。我听了非常之气愤!!我告诉组员说,你们就去rehearsal吧!我是不会出席的。因为难得出来游玩了,还要一直缠着我们不放…来Langkawi的前三天,每一天就会有一次的rehearsal。已经三次了,还不够吗?只是present给公司的同事而已,都没有外来人,我真的搞不懂马来老板紧张些什么?


气死人了~~本来美好的心情给猪头老板破坏了!!管他的…我不理了。回到酒店就梳洗然后倒头就睡。一睡…就来到了五点十分。哈哈哈…真的开心。没人来敲门叫我去rehearsal。过后梳洗洗澡后,换上香喷喷的衣服就往annual dinner去了。


这是和一般相熟的朋友同事合照。


这张照片是全部人散场后,我们几只小猫儿逗留在那儿继续喝酒谈天。但是本小姐很乖。只是喝了一杯半得红酒。嘻嘻…其实是因为我不想别人看到我喝醉酒的丑态。呵呵…我会胡言乱语的…没有爱我的他相伴在旁,我一定会克制自己的酒量。嘻…


在dinner 最刺激的环节莫过于lucky draw ~幸运抽奖的游戏了。嘻嘻…个个都期待可以获得第一奖因为是一架37寸LCD TV。嘻嘻…但是话说回来,假如能得到奖品已经算很幸运了啦!我没有要求这么多…希望归希望!!但是命中注定我要得到什么奖品我就照单收就对了呀!!



和我住同房的好友~ Ong Ong在我很努力的“施法”下,她终于获得了第五奖。哈哈哈…我是怎样施法的呢?我很集中精神,很努力和日本大老板以磁场沟通,希望他可以抽到我室友的名字。哈哈哈…说灵就灵~~~施法后,即可就传召我朋友上台领取第五奖了。呵呵…灵!灵! 灵…安娣们叫我帮他们施法。但是………很可惜!!本小姐的法术只能通用一次。第二次就失效了!呵呵…不好意思啦!!


而本小姐还不赖啦!还有机会领取第二十一奖。呵呵…不错!不错!!二十一奖是一套queen bed棉被加床单。是不是很不错哩?!


这是另一个奖牌。是从日本寄来的。是奖励我组得到日本母公司的好评的。在台上日本老板颁奖给我后,华人老板跑来告诉我说“请你把这个奖牌带回公司然后摆放在receptionist那儿。啊?我们全还以为是给我的。那里知道,老板们还要想我讨回啊?!真搞笑….


啊!!这个奖品是真正属于我的了~~也是从日本那儿寄过来奖励我们这组表现卓越的。

很漂亮的包装哦!!


是的!!是一支拥有三个作用的笔。可以当成是自动铅笔,可以是黑笔或是红笔。

我还是比较喜欢印在笔上的那条龙!!嘻嘻…

*********************************************************


dinner散了~~另一个聚会又开始了。他们全部又往我的房间来。谈天说地、喝酒吃花生…但是本来约好的,五个飞机友放了我们一小时的飞机,去langkawi 的town area买烟酒了。一小时后他们才打包“桔子酸梅”给我们喝…无聊啦!他们…


这图片和下图片都是可爱的喝醉酒uncle 的动作。有够可爱的。在他昏昏欲睡的状态下,我哄他招供了好多秘密。我还录影了。但是事情太劲爆了~所以我将影片删除了。因为不想让别人看到,而告诉他的老婆。我不想这样子破坏一个美满的家庭。酒后吐真言~~我想是吧!!所以奉劝大家不要喝太多酒。要喝酒,可以~~但是千万不要把自己藏在心里最深处的秘密也给爆了出来呀!!对不…危险!危险啊….尤其是女孩们!别在你不是很认识的朋友面前喝醉酒,不然后果没有人会懂。所以呢?奉劝女孩们请在相熟的朋友陪同下才喝多一杯吧!!



哈哈~~你们看看他像不像是kongfu panda里头的panda 呢?嘻嘻…他竟然把“大发雪鱼香丝”绑成一条很长的线然后才慢慢一面绑一面吃。真搞笑!!


那五个飞机友回来后,有个超级会娱乐我们的salesman开始他的说笑功利了。从十二点说啊!说…说到一点半。还是不能停止哦!好厉害吧!但是就是因为的他的搞笑、他的滑稽动作,我们整晚才能合不拢嘴呀!实在开心的一晚~~他开的玩笑有点不适于在这儿发表。儿童不宜!!呵呵….


过后大概一点半出一点点,我的退休老板喊着累了要睡觉了。他们全甘愿散场。散场后,我的聚会还没结束。我还和两位很好的朋友继续谈天说地。到了凌晨两点半三点吧!我们才甘愿散场,然后我们才开始入眠。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