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27, 2009

我回来了~~

我回来了~~
一个星期的旅行也浩浩荡荡的结束了。
我是多么不想回来这儿。

因为有着我的家人和朋友们
所以我必须回来继续生活。

今天的心情就是闷闷的....
本来星期一的心情已经够闷了...
星期一 + 旅行后的心情 = 闷透了.....

去了台湾一趟~~
发现到原来“外国的月亮真的会比较圆”!!
为什么我会有如此的感受呢?
因为我们样样都比不上别人呀!

就说一说治安吧!!

在台湾~我们午夜十二点多了,我们还是能胆大包天的走在路边,但是完全没有觉得生命收到威胁或是有什么危险的。

但是...

在我国?? 可悲...晚上九点中开始,个个都不想踏出家门。个个都把家门关得紧紧的!因为晚上九点后,个个都会觉得我们的“晚间”的恐怖及危险。虽然在家里也不见得安全,但是至少我们还是与外间隔着道门啊!

对于我国的治安,我不想多加于评论~~我相信大家都心知肚明。

不说这了~~

我有很多好想和你们分享。
分享我在台湾所发生的一切~~
但是....今天的心情特别的.......沉闷....
明天待续啦!!

我好想念你们哦!!
也很想念我温暖的“甜蜜之语”...

2 comments:

  1. 欢迎回来, 期待你的照片分享. .
    还有要恭喜你又完成你的其中一项目标.加油

    ReplyDelete
  2. Leng Lui ~ 谢谢哦!我回尽快和你们分享的.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