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27, 2009

Taiwan Trip ~ Day 1


那天19.07.2009~星期六darling与我九点才苏醒,然后才起床梳洗,大概十点才出去吃早餐。嗯…早餐后,我们就回家拿旅行包往机场去了。大概十二点十五分我们才抵达KLIA。嘻嘻…我们的班机是下午两点二十分。办理登机手续后才十二半。哇~~早得很…darling和我太无聊了。过后,darling的肚子突然间“做动”。嘻嘻…然后赶紧往洗手间冲去。大概十分钟后,才从洗手间出来然后露出满足又舒适的样子。哈哈哈….


啊!?有一点我必须和你们说说的…就是我们刚才一到机场就戴上了口罩。但是…全机场的人都把我俩当成怪物看待。因为在KLIA国际机场内根本没有受到H1N1的影响,没戴什么口罩来预防H1N1的传播,照常的出入机场。这是什么啊?我就担心的要命…我在想是不是我多此一举呢?过后在登基手续时,我就问了那位帮我们办手续的小姐。我问她“H1N1不严重吗?为什么机场没有全面要求人们戴上口罩呢?小姐回答说”哦!H1N1没这么严重,没有要求来机场的人们戴上口罩,你们觉得严重的话,要穿戴口罩也是可以的。”顿时间,我有阵眩晕…我问自己说“H1N1真的没有这样严重吗?”为了个人安全意识着想,但是我们还是继续戴着口罩啦!


过后我们闲着无聊的就往McD坐坐了。其实McD是靠近去国外入口出,方便我们走进入口出。呵呵…

在McD时,我们坐在人群稀少的地方,离得远远越好!!而且我们要拖口罩了。嘻嘻…darling买了一份Mc Flurry吃。痛快的在那儿吃…而我呢?Darling 不让我吃因为前两天已经咳嗽了,而且还去药剂店买了咳嗽药水去台湾“享用”呢!!但是算了啦…心想到了台湾还要戒口“不吃辣、不喝冷、不吃鸡…..只要能影响到咳嗽的食物都动不得…“想都甭想…嘻嘻!我懂我一定会什么都吃下肚,所以才会准备一瓶咳嗽药水”享用“啊!我是不是很不顾自己的身子呢?我想也是…但是花了这么多钱,不吃白不吃啊!对不对呢?~~为自己找借口…呵呵…

过后大概十二点三十分,收到Peggy的sms 说:"you at airport now? Wish you " 1 road against the wind".have a marvellous pre-honeymoon trip." 啊?!什么"1 road against the wind"? 是不是一路顺风呢?我想是…但是…. Haha…miss Kong!!against wind是逆风吧?嘻嘻… 你要祝福我们一路逆风吗?哈哈...大吉利事。所以我矫正了少少... so should be "1 road along the wind". 哇哈哈…rojak english...

(Molly说:"搭飞机是不能顺风的,所以应该逆风.所以 Ms Kong的1 road against the wind应该是成立的)

你们看~~
darling 吃雪糕的古怪样子?!嘻嘻...
过后又无所事事...
darling又开始“扮耶”了...呵呵!!

我也不赖嘛!!也开始学他“扮耶”了...呵呵..
可是我的样子很凶,对吧!!
很多人说我不笑时的样子真的很像想吃掉人似的。
pai sei pai sei....

***********************

过后到了入关卡的时间了。

***********************

这是在火车里拍摄的。

这火车是载送我们去另外一个上机终点。

你们看~~

相片的后方~是不是没有人戴口罩呢?

感觉我俩 很奇怪吧!?嘻嘻...
上机后,我们又拍摄!!

你们看darling多么搞怪!?

戴口罩但却露出鼻子。哈哈...


******************************************
在机上我们都昏昏沉沉的睡着了....
什么东西能把我们唤醒呢?
不是空姐美妙的声音;
也不是小孩哭叫的声音.....
嘻嘻...
是食物的香味把我俩叫醒了。
醒了后我们很奇怪为什么空姐只是分食物给别人但是没有给我们?
哈哈...
可能很多乘客被香喷喷的味道叫醒吧!
然后按了要空姐服侍的按钮。
可能太多人一起按了。
所以很快的....
空姐就推着车子,上面载满了食物。
慢慢的分发给我们。
慢慢享用食物后,我们就开始看戏。
其实还瞒辛苦的...看了我们的颈项都长了。
因为是三排座位一起共用一台小小台的电视机。
再过后心血来潮...
把窗户打开了
才发现到外头已经接近黄昏时刻了。
金黄色的阳光慢慢地坠落...
橙黄色的天空也逐渐暗淡...
** 以下照片是在机上拍摄的日落 **

黄色的太阳拥戴着橙黄色的天空....

光芒耀眼四射...
投射在云块的上儿...
有种说不出的感觉....



以下的照片是云海吗?

橙黄色的云海很特别吧!!


**************************************

下机后我们有专人接送。

嘻嘻...是婷安排给我们的。

一趟NT600。但是因为有举上面写着我名字的牌子就要附加NT100。

*******************************************


到达了我们所住的酒店后,就去和朋友们回合。她们~瑶及她姐姐(忧)。 Sorry… wan you 我找不到你的华语名字。抱歉呀!!


在酒店等了一下子,我们的台湾朋友从考场那儿赶过来回合我们。就是她~我亲爱的婷。为了我们四个编排了一连串的活动,而且还要在我们抵达台湾那天应付国际牙医考试。

真的辛苦你了~~婷!!


婷到达不久后,我们就往“MK~麻辣火锅店”去了。没有记错的话我们是乘地铁然后在东区那儿下站的吧!!嘻嘻 ..我需要和朋友确定。不好意思哦!

************************************


当当 当 当~~这就是我们的麻辣火锅了。一边是清汤,一边是麻辣味。



** 全体照 **

你们看看~~我们身上都贴上了一件可爱的白T-shirt??嘻嘻…因为麻辣火锅有点浓厚的味道,而且防止直接接触烟味、还有可以防止我们的衣服沾到麻辣 汁,所以我们都得乖乖的穿戴着。



那边的免费饮料可真多呢!!但是我只是喝这两种饮料而已。


** 葡萄多 & 蔓越莓C **



我超爱喝“蔓越莓C”~~味道有点酸酸的梅子味道。不错不错… 而且婷说这种果汁对女性很好哦!


我超爱吃的羊肉~~涮羊肉是我的爱好!!然而这里是你想要什么就尽情的拿来吃。


忘了这是什么丸了?但是婷说这是到地食物,所以我们就试一试呀!嗯...吃了瞒爽口的。

** 瑶和 You **


这是麻辣水饺。哈哈…是我把水饺烫在麻辣锅里啦!= 麻辣水饺… 呵呵…

吃饱后,我们又来张全体照。

***********************************


就这样第一天的台湾旅程就结束了。应该说半天旅程吧!!但是还好,我们还能享用一顿美味的涮涮麻辣火锅。一人NT500。还算划算吧!!当晚大概十二点多就睡了,因为隔天需要早醒。


****************************************


还有我想提一提是~~在台湾有很多电视台哦!!而且播的节目有的就是超级劲爆的。什么时候翻去那个电视台都是在播着18XXXX 的节目。嘻嘻…应该属于很多级的吧!!呵呵…不单只是这个18XXX的电台,还有很多电台都是呢!我想像我这样“三八”的人看到这种节目就简直是超兴奋的…不是你们想像中的兴奋啦!而是太开心的兴奋。因为可以无时无刻观看这么”可爱“的节目。呵呵…失礼了…失态了…我可不是”色狼“哦!我绝对是正常的。只是看到别人的电视台可以无限两广播18XXX节目真的有点开心…说不出的感觉。


好啦!!第一天的感想就到此为止!待续…

9 comments:

  1. 哈哈!! 我第一个来捧场!!
    看完了!! 好不过瘾!! (我想说过瘾,但还不够!!)
    哈哈!我想peggy想说的是“逆风“ 听说搭飞机是不能顺风的?
    是吗?? 我也不懂·!哈哈!!

    ReplyDelete
  2. Molly~~ 谢谢你成为第一位留言的人哦!嘻嘻哈哈 ...你说得对哦!!搭飞机是不能顺风的.呵呵...好啦!!我澄清呀..谢谢你的提醒哦...

    ReplyDelete
  3. 我是第二个捧场者吗?如果不是,也算是第二位留言的人吧?!哈 哈... 甜蜜好想知道更多你去台湾哪玩呀?有什么好吃的啊? 嘻 嘻..
    为什么搭飞机是不能顺风的呢?里头包涵什么意思呢???&_&

    ReplyDelete
  4. Erica ~~ 谢谢你成为第二位留言者。哈哈...我也不是很清楚为什么要逆风?但是我想~~假如是顺风的话飞机就不能正常起飞和降落吧!嘻嘻...我想而已啦!!

    ReplyDelete
  5. aeroplane is flying against the wind.this is real theory.so peggy is neveer wrong with her greeting. Tammy, i got smsed you but i tot you are flying on sunday morning.I smsed you on saturday night so i guess you didnt received my sms as you didnt mention in the blog.kaka...

    anyway, how's the trip?
    upload more picca....

    ReplyDelete
  6. Jess~不是我不想回你sms,而是我根本没有带电话。电话留在槟城,而Peggy是sms去Peter的电话的。从台湾回来后,回到槟城我才懂你sms我。对不起!没回你。

    我没有把你的sms内容说出来是因为我个人认为Peggy的"1 road against the wind” was wrong.所以只是想和你分享。 然而你们都认为"1 road against the wind“ 是对的,我也接受和赞同呀!!嘻嘻...
    我的台湾旅行很棒。虽然没有到很多地方玩,但是是美好的回忆的。好开心...呵呵...

    ReplyDelete
  7. Tammy...hihi...i'm the last one ( among five of us)post comment here..:p..

    haha..i'm correct...airplane need to fly against wind.

    Tammy, i aso wanna go Taiwan. Next time v go again and u be our FOC tour guide..hehe...and i aso wanna watch that "cute cute" TV channels..hehe...

    ReplyDelete
  8. hehe...forgot mentioned my name in the previous comment..but, u all sure know who am I...I'm Peggy...naughty peggy..hehe...

    ReplyDelete
  9. Peggy ~ 哈哈...你阿!!很坏噢..一直想要看“可爱的电视台节目”。嘻嘻...希望我们会有多一次的聚会旅行啦!!只怕那时候,我已生儿育女了...呵呵...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