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6, 2009

发恶梦 :- /

今天早上我被自己所发的恶梦吓醒了...
然后就一直睡不着...

我不喜欢发恶梦!!
尤其是发一些很令我揪着心的感觉的恶梦。

今早的恶梦真的很令我心痛...
因为在梦里我又再次拥有痛失友谊的伤痛!
在梦里我哭得很悲惨...
哭得不能收拾...

在现实里我也同样的动作。
胸口作闷得...眼角出现泪水...

醒来后抹干泪水后就睡不着了。
一直翻来覆去...
就一直等天亮...

其实在现实的生活里我已经失去了一段友谊了。
可能因为我把现实的事情带进我的梦里了。
所以难免会这样心痛的。

********************************

其实我梦到molly, peggy, erica & jess不再理会我了。
她们什么事都没有和我分享...什么事都是她们四人讲...都是小声讲大声笑...
在旁的我很无助...很想参与一份。
但是..................................就是没有!!
过后我逃离现场....然后痛哭.........



********************************

我知道这不是真的!!
对吧!!molly, peggy, erica &jess.
我懂你们不会这样残忍对待我的。
我懂我们都是很珍惜彼此得友谊的。
而且我们什么事都会分享。
我们没有什么事是不能说的,对不?

今天的心情好忧郁哦!!
好蓝色的心情.....
希望等下会好起来....
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