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ly 6, 2009

无聊的小小艺术任务 ~ II


当当当当~~
着就是我所谓“无聊的小小艺术任务啦!!
就是把一双普普通通的鞋子改变成一双具有艺术又绚丽的鞋子。

你看~
起初一双普通的鞋子,我把他缝上了亮珠片。
很辛苦的呢!!
一针一线的缝上去。










看完我的改造后,是不是觉得我有些无聊呢?
哈哈哈…我也是这样认为~~

我家人说我还小啊!?干嘛像小孩子一样把整双弄得亮晶晶的呢?
我妈妈说”干脆你就在鞋垫下装上脚一踩在地上就会发出“哇哇叫的仪器,这样子我真的可炫呆了”。
哈哈哈…这就是我吗!!
很多时候,我弄的艺术作品她都不很认同,但却在背后默默支持哦!!
*****************************

偷偷告诉你们~别和我妈妈说哦!!
我弄断了一支针呢!!
pai sei pai she~~不是我技术差啦!而是鞋子得布料硬绷蹦的…一不小心~~呵呵…就断啦!!
********************************

之前因为刚刚新买就迫不及待的就穿在脚上,所以弄得我的脚都脱皮了流血了。
俗语说“新鞋会割脚!”
老人家说在还没有开始用时就应该用力的往新鞋子狂踩。
啊?!新鞋子哩?!友是白鞋子,我那里会这样让我的脚板往上踩呢?
我还是不干了。
但是…自食其果!!不听老人言吃亏在眼前~~
我真的中招了~~
脚受伤后才来后悔。
所以我也赶快去买了scroll牌子垫脚跟的贴然后往鞋子的脚跟部位贴上。
我想这样应该不会割脚了吧!!
还有~我还去买了七双只是包脚尖和脚跟的袜子。
这样子就可以拥有双重保护我美丽漂亮的脚啊!!
哈哈哈….

写了一段和“无聊的小小艺术任务”无关的事情。
真是“鸡婆”!!
好啦!!不写了…
今天一共写了三篇posts了。
是时候休息了~~
呼呼~~

1 comment:

  1. 甜蜜..你真的艺术"瀑滂"叻..
    你所改造的鞋子蛮不错嘛...
    几时有空也不仿帮我改造改造嘻嘻...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