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Friday, July 3, 2009

** 婚戒 **

钻石代表永恒~
那婚钻是不是代表永恒的爱呢?
我想也是吧!
婚礼上往往少不了钻戒。
互相交换戒指的仪式是不是代表永远套住对方呢?
我想也是吧!!

我想~~每个女生都会想拥有一枚闪亮亮的钻石戒指啊!
理所当然~我也是 如此。嘻嘻...
我不是贪慕虚荣…
我不是因为有钱…
我不是想炫耀些什么…
只是身为一位普通又平凡的女生都会抱着这样的期望!
希望自己的丈夫可以买一枚钻戒给自己。

每次看娱乐新闻:
某某明星或是歌星收到未婚夫的夸张似”卡拉“钻戒。
真的很羡慕吧!
梦想自己是那个明星或是歌星,心情就好像快飞起来…
但是梦想归梦想~
哪有这么命好呢!?
想都甭想~~
提都甭提~~
这是个多么奢侈的梦想!

虽然几十卡拉得钻戒我们暂时还应付不来。嘻..
但是….半卡拉的钻戒应该还可以付得起吧!
我也是希望如此。
******************************
我未来的老公~~
听到了吗??
希望有朝一日你会买一枚(五卡拉就好)钻戒给我哦!!
*******************************
哈哈哈...以上纯粹是我自己一厢情愿的在发白日梦啦!
不好意思哦!!
呵呵.....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