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ly 7, 2009

你、我、他和她

那天天气晴朗…
你我他和她闲聊着彼此的状况.
原来…大家都有同感~不是每个人都一样,只有少数人就是那种有了男朋友就没有朋友的存在的,可以说是"重色轻友"吧!!


我问: " 最近你们好吗?"
他回答说:"很好啊!干嘛啦…你??有什么难题吗?"
她问:"有什么难题啊?不如提出来给大家一起讨论啊!"
你却苦着脸…很替我伤心的说道:"她还不是为了她所谓'对她很好的好友'罗…"
我板着脸孔…不懂怎样开始叙说我的苦楚?!紧绷的脸颊…失落的心情…痛苦的面对…可悲的下场…叙述不完的事…
他说:"别伤心啦…我们真的不清楚为何他和她会变得如此的?"
她说:"是啊…真的很奇怪呢!为何一段感情还没开始时,他和她还是像之前那样对我们这么好。但感情一开始后,就变得如此的可怕呢?我真的完全不认识她了…"(带有伤感的语气)
突然之间我破口而出:"早知我不当这个媒人了…当了他们都不会对我感到有任何的感激涕零…现在你看?!是不是比想像中还惨呢??真的是自己拿来衰…"


突然之间,大家宁静一片…
任谁都说不出话….
因为在你、我、他和她的心中万万都没想过那个她会变得如此恐怖、变得如此自私….
其实在你、我、他和她的心里每个人都还是把那儿她当作是好友。
但是事情的改变,我们都无法掌控所有事情的发生,只有默默地接受。


为了化解伤感的空气,他开始展现他幽默的笑话。
他说“既然那儿她这样无情无义,干嘛我们这四个苯儿却在这里放什么鬼屁?那个她知道吗?我们为了付出了这么多,我们已经仁至义尽了….来来来….别垂头丧气!!别为了无谓人来破坏我们快乐的王国。对不对….”
顿时,我们变得生龙活虎~~开始我们愉快的话题。因为我们都不想因为那个无谓的她而扰乱我们快乐的荷尔蒙。
死气沉沉的空气再度出现了我们四人的吵杂声。
你一句我一句的完全没把刚才那不愉快的气氛放在心里头,给没给那个无谓得她搞砸了。

*************************************************************


冥冥中注定~~
这就是上天的安排吧!
上天安排我去撮合一段爱情,但是也同样的从我手中拿回了一段友谊。
当初我真的很自责、真的很后悔当上了这样媒人。
但是一年过去了….
回想当初~~我也是做了一件好事,干嘛要怨天尤人呢?
做好事是件快乐的事啊!!
虽然失去友谊,这也不是我故意的。
我已经尽我所能去挽回这段友情了。
但是….他人不领情~~我还能怎么样呢?
甜蜜~~失去的就是失去了,别一顾往回头看,前面遥远的路途还需要加倍努力啊!!
把那儿无谓的她丢弃吧!!
不要让她成为你的绊脚石!!



写于
2009年5月19日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