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2, 2009

给darling 的哥哥的结婚小礼~卷纸花

昨天=下班后,就赶快冲凉,因为握要在一个晚上赶好"给darling 的哥哥的结婚小礼"。因为darling的哥哥在星期三取新娘,而在星期日才摆喜酒。所以假如我赶好后也只能在星期无回PJ时才 送给他们。
********************************
终于在从七点半步停歇的赶工....
赶到十一点十分才弄好一副50cm x 35cm的卷纸花。

哈哈哈....真的很佩服自己哦!!在短短司小时就弄好一副卷纸花。
嗯...所以说呢?我要做好的事,一定能准时完成!!呵呵...


dang dang ~~ 就是这副啦!!


** Kam Jih & Yew Kay **


这是框框的角。其实 我是想弄一模一样的对角花,但因为赶,所以弄有点不一样。但还好啦!
不嫌弃的话,还算是及格吧!!嘻嘻...

***********************************

一副很简单的卷纸花~但却代表了我和darling的一番心意。
没有厚礼~~只有我俩的小礼。

希望新郎、新娘会喜欢~~

祝他们
** 白头谐老 **
** 早生贵子 **
** 恩爱甜蜜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