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uesday, June 16, 2009

** 三天两夜~槟城+怡保游** 2

** 旅行篇 **

第一天早晨

从Juru Tol载了ching 和kim seng后,回到家才早上六点出,而我们也睡不着了...ching和kim seng梳洗后就谈天。然后大概七点多八点,Peter和我就带他俩去Jawi吃“菜果”(KL人所谓的水晶饺)。但我想槟城Jawi比较好吃。嘻嘻...很可惜的是~当天的菜果失手了,因为有点咸。

下图是darling加了辣椒酱的菜果。


*********************************


第一天的午后


Penang 著名的炒果条件+ 红豆冰




吃饱后我们就去处Tune Hotel check in了。



在酒店里休息了一小时,我们就出发去玩了~~



然后就去“馨香”买土产。



这是在店外和店内拍的。

买了土产后,本来要去蝴蝶公园的。但时间上的不允许,我们更换计划了。


我们决定去吃坐落于极乐寺山下的laksa档吃laksa。



过后我们就去升旗山走走~~

然后在升旗山下先拍照留念。

其实是我们要等七点缆车上升旗山。嘻嘻...



在缆车里~~五位美女!!



在升旗山上~~


全体照~~



因为时间的不允许,很可惜的是我们只是在一半路程就赶着坐缆车下山了。



因为在排对下山的人潮真的很多。我们也只好跟着排对。


下到山下已经是晚间九点多了。


alvin 建议我们在falim那儿吃海鲜。


当当~~


我们的晚餐~~


************************************

第二天的早晨

**日出**


这是在槟威大桥上拍摄的~~

每次我从槟城去北海工作时都会看到如此美丽的日出。


但...日出却很刺眼~~



第二天早晨我们六点半就醒来,然后七点出发去怡保吃早餐。


然后再赶去MY GOPENG RESORT check in 和去爬gua tempurung。


时间上的紧逼,我们也匆匆在怡保的旧街场吃早餐~沙河粉红+ 点心。


然后在赶去GOPENG。


*******************************


在gua tempurung那儿拍照。



这是在resort里头没事干,所以我们都租了副麻将来玩~~

** “懒赌二”**

Dinner Time ~~steamboat


因为下午下了场大雨,所以晚间的jungle walking取消了。


我们全都心有点不甘心....


最后jeffers决定带我们出走~~


又去怡保的晚市吃喝玩乐。哈哈...


我们的第一站是吃“醉旧生鱼汤”。


好好吃的生鱼汤。


喝完后才发现到这汤加了很高成分的酒精吧!!


我只是喝了两小碗就呼吸有点困难,然后心脏不是很舒服。而且手都是麻痹的...


这就是酒精的作怪吗?



我们的第二站是“怡保芽菜鸡” 


我没有吃因为我实在太饱了....

然后就去喝beer~~

我还是第一次喝beer。

感觉嘛!!还好啦...因为我出不了声所以就尝试喝少少。

这是“雪花碑酒”


喝完酒后我们就回家做猪了。呵呵...

因为喝了“醉酒生鱼汤” 加上beer ,都是酒精的饮品,所以晚上特别好睡。

*****************************

隔天我们全部七点半起身然后去怡保著名的香港点心餐馆~富山吃早餐。


过后就去怡保的“洞洞”走走...




五位可爱的先生当上了model~~他们在干嘛?

哈哈哈...他们在摆 post展示他们可爱有趣的一面。



过后我们又去吃怡保豆腐花~~



这是我们三天两夜Penang + Ipoh游的最后一天了。


我们大家都很不舍得....

但...

天下没有不散的宴席。


总该散会的时刻~~

有不舍但却要坚强的离去......

有点伤感~~

有点失落~~

因为我不懂几时几刻我们五人再会有这样美好的聚会呢??

我们个分东西的...想聚会是件非常困难的事。

而peggy的工作地点也是未知数~~

好姐妹!!答应我哦!!要好好照顾自己。

当然我们的下一次聚会也是未知数,但我相信我们还是会有第二次更美好的聚会!!

********************


**这是旅行的小插曲**


你们一定很好奇为什么我们会收到condom和 验孕棒呢?

而又是谁给我们的呢?

说来话长~~


但我可以偷偷告诉你们是谁家送给我们的。

哈哈...

Peggy...对不起呀!!我还是出卖你了...

这为可爱的小女子竟然大胆到....

哈哈哈...其实她是非常之害羞的!~这是她说的...

她说她男朋友不帮她买来送给我们,所以她自己就硬着头皮在早上八点店门一打开就冲进去买。

但很气人的是...那个收银员还慢吞吞的,一边收钱一边谈天。

害我这为可爱害羞的好友委屈了~~呵呵...

我收到的第二样礼物是ching亲自做的耳环。

很漂亮吧!!

我真的很喜欢~~

这是ching精心为我的形象而设计,她说符合我一直以来的打扮穿着。

ching~~你很棒!!

第三样礼物是molly 四月份去香港时买给我们五位姐妹的~

我刚好抽到三号~~

就是这个锁匙签了。

它可以是一支指甲剪。

也是可以用来开旧瓶盖的锁匙圈。

真是太棒了!!

Molly~~我也很喜欢它!

*****************

就这样过了我们愉快的聚会旅行了!!

1 comment:

  1. wah~~
    i oso din realize the key chain is a can opener as well!! Tri- function!! Good good!! hope u like it=)
    Tammy, thanks again for the wawa u made for me!! i like it so much!! as tell u b4, i like those handmade present from fren!!
    so PEGGY!! waiting ur 1 as well!!
    as jess said she will try her best!!
    & she already buy shocks d!!! heheheh so good!!!
    ya, hope to see u all again soon!
    miss ya~
    muackss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