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15, 2009

** 三天两夜~槟城+怡保游** 1

** 心情篇 **


岁月不留人~~
三天两夜的旅行也浩浩荡荡的完成了~~
我期待已久的聚会也就这样的过去了。
心情真的好复杂~~
有开心的…有不舍得的…有点伤感的…
这次的旅程绝对是前所未有的五朵金花的聚会!!

应该从第一天细述吧!!
我们的第一站旅行地点就是我的家乡~槟城。
而我们的第二站旅行地点就是Jeffers 的家乡~怡保。

我真的以为这次的旅行我可以的尽兴玩乐。
哪里晓得发生了一件令我十分之遗憾的事~
就是整个旅程我失声了…
为什么会失声呢?
我自己也不很清楚~~
只知道无端端地…
星期早晨载了ching和锦成后我的声带还是好好的…只是感觉到有点怪怪的…
我以为早醒而弄致喉咙怪怪的的…所以我拼命的喝水…
因为我想快乐开心的做“八婆”!!
我想和好友们一起开心的谈天说地~~

可能是上天给我的小小的惩罚~
惩罚我这个小八婆太爱讲话了…
所以这三天的旅程里让我没有声出。

哇~~这是我二十六年来第一次;
第一次失声;
第一次无法说真确的拼音;
第一次让别人听不懂自己在说些什么;
第一次用了好多丹田的气、很用力的想去表达一句、仅仅一句很简单的句子都不能;
第一次体验到只能静静地做在一旁听朋友发言而去法发挥自己爱讲话的本能真的是太痛苦;

第一次的失声我体会到了~~
体会到那些天生哑巴或是后天性的说不到绝对是件很悲惨的事;
体会到自己心中那份无法说话的伤感;
体会到别人听不懂你在说些什么东东时而产生很多误会、抑是一头雾水的尴尬表情;
体会到能说话、能用言语表达自己心中的情感是多么美妙的事。
体会到能开口说话的我是多么的幸运和幸福~~

所以我告诉自己从今以后我要好好保护我的声带。
我再也不想失声了~~
失声对于这样爱讲话的我绝对是件很痛苦的事!

我要讲话!!!
*******************************************

说完了失声篇….
现在说说和好友在一起的心情篇吧!!
真的超级兴奋、开心无比~~
这一次真的是难得一次机会。
终于在四年后我和molly, jess, erica, peggy可以拥有属于我们五人的聚会。
心情是无法有言语表达的
我想她、她、她、和她都是一样的。
我们都是抱着非常期待的心情。
快乐的时光总是过得特别的快~~
我们还没有好好享受就好象已经过了三天两夜了。
我们彼此都很把握机会、好好享受和彼此的时光~~
但有少少遗憾的事我无法正常的与你们四位好友好好谈天说地。
一方面是我失声而造成我们无法顺畅的沟通;
另一方面是我们把我们的时间都充足的利用了,没有一刻停留下来...
一直吃喝玩乐** 一直畅快游玩
到了晚间我们都很累了...
一天、两天没有停歇的玩乐~~
一晚、两晚没有足够的充足睡眠~~
字全都烙印在我们个个的额头上。
只是...
我们都不想让彼此失望
我们都用尽自己全身的力量来负荷这几天的旅程。
虽然我们很累了,但我们却很享受;
虽然我们都累极了,但我们却非常珍惜这次难得的机会;
虽然我们累坏了,但我们却积极的参与任何旅程,享受我们前所未有的聚会及经历。
还有一样的是
我们五人都想乘这机会好好谈天的嘛!!
你谈谈你的感情事;我谈谈我的公事;她谈谈她的心事...
这是我们想要的。
但我们却无法办到....
奈何啊?!!
因为一天的忙碌旅程都让我们累垮...
但....
我想我们还是有机会好好的谈天说地的...
对不对啊?!
总而言之嘛!!
这次的旅行绝对是一级棒~~
我真的很想再有下一次的聚会。
好姐妹~~可以吗??

3 comments:

  1. 对啊!! 这次的聚会真的很难忘!!也很难得!!
    唯一遗憾的就是没有时间让我们好好聚在一起谈天说地!!
    跟你一样,出发的前一天我就不舒服了!!
    所以,在第一天的行程对我来说实在吃力!!
    尤其是在大太阳底下"散步"
    但,我真的很开心,这次的聚会太棒了!!!!!

    想你们哦!!!

    ReplyDelete
  2. although the weather is hot, although molly and tammy are not feeling well, but i am sure this gathering is great. we seldom have this chance to meet up. seeing everyone of you are derserving well is just a greatest thing for me.

    we will have chance to see each other again sooner.

    please take care while i am missing in u & u & U & Ur life.will remember and missed you!!!

    ReplyDelete
  3. 嗯... 真的很开心!!
    但是因为失声而弄致叽喳的我无法和你们正常沟通真的是有点伤感~~
    但是我还是很享受与你们一起度过的三天两夜的槟城+怡保游。
    实在是难得~~
    实在是太棒~~
    实在是难忘~~
    实在是...........
    总而言之嘛!!好玩...
    我实在想再来一次这样的聚会!!

    朋友...想念你们哦 !!
    好好照顾自己!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