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ne 4, 2009

六月了~


光阴似箭** 岁月如梭
2009年已经来到了六月了~
算算~~想想…
这半年里我做了些什么有意义的事呢?

好像没有…
很平淡的度过每一天、每一周、每一个月!!

一月~~ 月尾是农历新年,和好友们见见面、叙叙旧…
二月~~只有一天公共假期,在家休息…
三月+ 四月+ 五月 ~~ 没有什么特别的假日,所以都是很平淡的度过每一天。

总觉得自己必须多做些什么来满足自己的生活!

我想让自己的枯燥乏味的生活变得灿烂多姿…

嘻嘻…接下来的两个月我都有美丽的计划了。
六月~~ 六月十二至十四日是我和她她她她、还有她她她她的男朋友一起来个大团聚。
毕业后的我们,这次的聚会应该是我们五朵美丽的“三八”真的聚会吧!
每次的聚会不是缺少了她的踪影、就是她的踪影…
但这次的聚会就超级的棒!
因为不会再缺少谁的踪影了…
终于给我等到了这一天…
我真的很期待下星期的到来。
朋友啊!!好想念你们哦!!

接下来呢?
七月~~ 也是我很期待的一个月份。
哈哈哈…因为是婷、瑶与我相约在台湾的月份。
乎乎~~好兴奋哦!
我也不是很清楚怎样的去形容心中的那份快乐的感觉。
真的太久没和婷见面了…
足足一年半了…
每次都是经过MSN谈天说地、关心彼此。
话说回来婷和我已经好久没有通电话了。
不是电话费贵,而是我怕吵着值班的婷。不好意思打扰她啊!
但也好…至少我们的心中都有着彼此。

而瑶呢?也有半年没有见面了...
自从她去新国工作后,我在大山脚的日子变得有点枯燥。
我也希望借此机会和瑶一同聚聚!

婷和瑶~~好想念你们哦!!
真的啦!因为我在大山脚的日子真的很闷耶...
朋友没几个...
发霉了...呵呵..


七月天不只是与婷、瑶的相约,还有公司举办了一年一度的旅行团。
这次不是去国外了…
经济不景气,公司只是举办在国内的旅行计划。
这次是去PULAU LANGKAWI。
嗯… 其实我是希望公司能向去年一样没举办旅行团反而一人分五百大元。
嘻嘻…你一定觉得我很贪心吧!
不是这样的…
因为我个人觉得经济不好,倒不如把旅行团换成现金,那个个职员一定笑脸相迎。
哈哈哈…想太多了…
虽然没给现金,但有机会再去PULAU LANGKAWI也是件值得开心的事。
**************************************
期待美好的六月份及相约在台湾~~

2 comments:

  1. why only meeting with tyng but no ME?

    UNFAIR.. I not happy already :( long time we never meet each other also..

    means that you don't really miss me...
    :(

    ReplyDelete
  2. wahahaha.... shyerlyn!!so sorry... i did not write your name not mean that i dont miss you. just this trip is special for us to meet with TYng la..dont angry and unhappy ya..now..i go to Edit the article again. wahahaha...

    I miss you ~~ syerlyn.. muakzz...cheers up!!huhu!!

    I love you too....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