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Thursday, June 18, 2009

懒~~

今天下半后就赶去JJ买明天做寿司的东西.

买了....

好多好多....


希望明天的寿司会做得好好吃哦!!


**************************


回到家就上网.

原来我上网的次树越来越凶了...

但上网的时间都是用在写部落格、check mails.

但最近的我却很懒得check mails.


"懒"啊?你干麻一直找上了我呢?

可以让我休休息??

"努力"啊!"勤劳"啊...可以帮帮忙赶走"懒"吗?

"懒"一直害我没做运动....

这是我最后悔的事!

因为体重好象有增无减啊!

天啊...

我不能再这样子下去了....



*****************************



其实最近的我心情都是庸懒的...

好像没什么干劲.

就一直懒着、懒着....

真的好想像之前那样勤劳做运动减肥!


************************************

好吧!!甜蜜吴...

记得哦!!要好好努力做运动哦!!

运动不单只是为减肥,也是为健康着想啊!

加油!加油!!加油!!!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