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Monday, June 22, 2009

又开始减肥了^___^

减肥行动又开始了....
朋友们一定好奇为什么我又开始减肥啦!!
哈哈...我真的是废话连篇啊!
当然是因为肥了,所以才要继续减肥啊!
除此之外还是为了本身的健康著想.
严格来说从年头到今年六月我都不断的生病.
陆陆续续的六个月生了七次病了.
是的...去年我真的很勤劳做运动
所以没有什么伤风感冒头痛发烧的病状.
而且没拿过MC.
每天都很勤劳的去上班.
但是...............
今年可惨了!!
已经请了三天的病假.
生了七次病.
这是多么不健康的生活.
所以我答应自己从今天开始不是为了减肥而做运动,
而是为了健康而运动.
从上两个星期和好友们聚会到今天;
从失声到今天不停的咳嗽,
真的觉得自己的健康出现了小状况.
所以我严格的警惕自己
不可让自己的健康再两红灯了.
我必须好好爱惜自己健全的身躯.
***************************
今天我也很乖、很听自己的话。
一下班回到家就开始做运动了。
但因为自己已经有一段时间没运动了,所以不可在第一天就做很激烈的运动。
我只是摇了三十分钟的呼拉圈,
然后出去外头跑步十五分钟,
在然后就做腿部运动。
就这样过了一小时十五分钟了。
然后就休息、洗澡。
**************************
真是太好了!!
今天是成功的开始。
我必须更加努力的做运动。
加油吧!!
甜蜜吴....
为健康~~
为减肥~~
努力创造奇迹吧!!
努力做运动吧!!

4 comments:

  1. 怎么又病了?
    真的要好好照顾自己的健康哦!!
    加油哦!!

    ReplyDelete
  2. 加油哦。。。你可以做到的。。。
    我就没什么恒心。。

    ReplyDelete
  3. molly - 不懂为何又病了.但我会照顾自己的.所以我开始努力做运动以保持健康唯一.

    Hazelnut Latte - 谢谢哦!!给予我支持.希望我真的可以做到哦!!

    Jess - ok..i will take good care. you too..take care too. just relax ya...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