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bscribe

RSS Feed (xml)



Powered By

Skin Design:
Free Blogger Skins

Powered by Blogger

Wednesday, June 10, 2009

我亲爱的瑶~~

瑶~~别生气我啦!!
我没有把你遗忘了...
我也没有不想念你啦!!

我真的很想念你...你们...她们...
在大山脚生活的我真的很枯燥乏味啦!!

但我感到有点少许惊讶的是~你会爬上我的部落格坐坐。
然后让你发现我的“错误”,
也让你纠正了...

嘻嘻...别伤心呀!!
我真的很期待七月份的来临~
因为你、婷和我相约在台湾!!
我真的超级兴奋~~
只是我在“六月了”的post里犯了小小的的错误~~
就是忘了写上你的大名!!
但后来我已经纠正了...

希望瑶~你不要生气我嘛!!
我不是故意的...

嗯...我知道你大人有大量!!
会原谅小女子的小小错误!!
来嘛~~ 笑一个...
别生气啊!!

我现在就在大众面前向你好好认错~~
对不起~~我亲爱的瑶!!
我是真的很想念你啊!!

** 别人看了不懂会不会我犯了什么大事 **
** 还是人家认为我在向男朋友道歉呢?! 嘻嘻...**
** 誊清一下下...瑶是我从中学就认识的好朋友兼死党 **


********************

我看到瑶在偷笑了 ^_*
嘻嘻...瑶...你是不是原谅我了呢??

yeah~~真好!!瑶好像原谅我了。。。


***************************

我又在自言自语...
自演自导...
语无伦次....

***************

好吧!
瑶...那就约定了...
别生气了啊!!
我们七月十九日在台北见啦!!



真的好想你和婷啊!!
也很开心~~
很快就和你们见面了......

2 comments:

  1. I never angry of you.. just kidding with you.. :)
    don't take it so serious.. of course i also miss u and tyng and counting down the days to taiwan too!~
    (have to clarify, not only miss tammy and tyng, but others too ya!~)
    Our "six pretty girls" no business since few months ago.. hahaha

    ReplyDelete
  2. wahahaha~~ i worry you angry me ma...

    yes..i miss you girls!! i read our autograph book last thursday night. really touching and enjoy while reading. and also really funny contents. i will write out some funny contents soon here.

    wait ya....huhu~~

    ReplyDelete